');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弦子《怪你过分美丽》官宣 跨界挑战演员身份搭档众实力演员

2019-06-05 16:0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由恒星引力传媒、青春你好传媒联合出品,并由金牌摄制班底共同打造。

   弦子全新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官宣.jpg

  今日(06月05日),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式官宣选角,歌手弦子再次跨界挑战演员身份,搭档实力演员秦岚、高以翔、王耀庆,以及青年演员王子异,出演酒吧老板一角。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由恒星引力传媒、青春你好传媒联合出品,并由金牌摄制班底共同打造。

  据了解,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是一部聚焦都市女性幕后职场众生相的电视剧,讲述了都市女性的生存现状,展现了职场中人的理想与抱负。如果说职场的浮光掠影是美丽的正面,那么这部剧则是果断将其背后工作中的阵痛与现实问题摆上台面,就如何在职场中寻找初心、成就人生的问题,给无数兢兢业业的职业人予以参考。

  据悉,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已正式开机,对于新剧《怪你过分美丽》的拍摄,弦子颠覆以往歌手身份,再次跨界挑战演员角色,她将塑造一个怎样的新时代女性角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