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风格百变可爱御姐轻松切换 弦子通通hold住

2018-06-28 09:0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弦子和老公李茂再次同框,两人拍摄的海报cp感十足。

   弦子组图8.jpg

  弦子和老公李茂再次同框,两人拍摄的海报cp感十足。自古黑白就是绝配,弦子一身西装面料的白色衣裤,看起来干练迷人。和李茂黑色的无袖衬衫搭配拍摄,简直就是情侣穿衣模版。

  白色抹胸衣搭配白色裤子,剪裁简约大方。抹胸穿起来显得弦子的脖颈更加纤长,女人味十足。

  这两年,工装连体裤大热,时尚的男男女女衣橱里都会有这么一条。连体的剪裁并没有遮住弦子的好身材,这种略显中性的卡其色工装裤弦子穿起来也是随性有范。

  银色连衣裙、蓝色吊带裙、白色短靴,几种颜色搭配时尚有个性,十足的韩剧女主范儿。裙摆的一点小心思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灵动。发型俏皮可爱,金丝边挂链眼镜更是点睛之笔。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素色衣服,但是清爽的粉色开衩卫衣也被弦子穿出了少女感。弦子不仅歌声甜美,形象也是如初恋般可爱,和李茂的互动更是尽显甜蜜。

  紫色一直是不太好驾驭的颜色,但是这件基础款的紫色毛衣,却衬托出弦子强大的气场,搭配银色裙子把看起来有些单调的毛衣穿出了灵性。就如同她的人生观一样,至纯至真,一切看起来随性舒适又不失时尚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