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乃瑾《爵迹·临界天下》热播中 莲泉小姐姐戏里戏外技能满点

2019-06-06 11:2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熊乃瑾参演的《爵迹•临界天下》目前正在热播中,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五度使徒鬼山莲泉,因为有通灵魂兽的神力而被网友称为“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

   熊乃瑾《爵迹》.jpg

  由熊乃瑾参演的《爵迹•临界天下》目前正在热播中,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五度使徒鬼山莲泉,因为有通灵魂兽的神力而被网友称为“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在剧中,精通魂术的莲泉一路帮助麒零等使徒新手修习,温柔、贴心、善良的莲泉小姐姐圈粉力十足。不少网友顺藤摸瓜找到熊乃瑾的微博,发现生活中的莲泉也是才华满满,插花、绘画、烹饪、瑜伽,将生活经营得自律又精致,不少网友在熊乃瑾微博下评论“小熊的生活简直是我梦想中的完美人生了!”、“喜欢现在的你,从容、美好。”

  对于生活,熊乃瑾有自己独到的观点:“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单一的人,拍戏的很多灵感都来源于生活。”认真地做每一顿饭,好好打理家里的一个小角落,点亮一个新的小技能,对于熊乃瑾来说,从这些生活细碎小事里既能获得内在的平静,又能为下一个角色的表演积蓄力量。虽然当下的市场对演员而言越来越被动,但熊乃瑾还是坚持:越是这样,越要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让自己更加坚定。谈到个人最喜欢以往表演的哪一个角色,熊乃瑾笑着说:“最喜欢的角色永远是下一个。”目前,《爵迹•临界天下》还在热播中,对于首次尝试该类型题材的作品,熊乃瑾对观众的反馈也充满期待:“我希望大家会发现,其实小熊也是可以打起来的,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熊乃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