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生加减法:“公主病”学员坚强逆袭华丽转身 “不自信”学员重寻自我自信绽放

2019-06-07 11:0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6日,东方卫视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第八期励志来袭。

   《人生加减法》“蜕变”海报1.jpeg

  6月6日,东方卫视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第八期励志来袭。昔日迷失自我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重新找回生活重心;娇气学员一改“公主病“,坚强逆袭完成成长。本期节目,以学员们视觉上可见的巨大变化,情感性格上的细腻成长,以“加减学院”为镜,将健康优质生活的理念传递给观众。

《人生加减法》“蜕变”海报2.jpeg

  逆袭成长!娇气“公主病”坚强完成蜕变!

  期中考试后,紧张的竞争气氛也越发浓厚。第一堂体能课,低气压弥漫整个教室,所有学员都仿佛憋着一口气,拼尽全力进行训练。就在这样的氛围中,有一个人显得格外扎眼,那就是房园。期中考试周,房园已经暴露出严重的情绪和自控问题,四场考试中,她有三次因无法突破心理障碍而情绪崩溃,甚至在营养考试上偷吃食物。但她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体能课上,房园又一次想要放弃“我为什么要吃这个苦”。一向严格的张楷老师无法再压抑自己对房园的担忧,他在课堂上毫不留情的直指“房园,你太娇气了!我今天就要挑战你的极限!”张楷决定用“变态”的战斗绳来警醒房园“我希望,最起码在100天里,加减学院能带给你改变!”仅凭肩膀的力量甩动十几米长,重量超过15kg的战斗绳,对房园来说无疑太过艰难,流汗、喘息、尖叫、哭泣……但当没有退路时,曾经娇气的“公主病”也爆发出了惊人的潜力“我曾经不断的放弃,最终迷失了自己,这一次经历让我明白,能够改变我们的只有自己,只有坚持!”

《人生加减法》“蜕变”海报3.jpeg

  重寻自我!抛弃“自我怀疑”勇敢做自己!

  还有一位学员的故事在观众中引起强烈的共鸣,那就是学员周玮。由于孙雷的受伤和楷魔班士气的低迷,班主任张楷决定由周玮重新担任班长一职,希望她以自己的认真带领楷魔班重新振奋起来。没想到周玮却直接情绪崩溃,拒绝了张楷的委任“我觉得我不适合,我会把我自己‘逼死’的!”周玮曾是一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镜头前的她习惯了耍宝搞笑,摆出一副永远开心的样子。“但那都不是真正的我”周玮说,她十分要强,但很长时间都处于自我迷茫的状态,直到来到加减学院“我想要改变自己,我想要做心中那个真正的自己!”周玮的心结引起了校长刘畊宏的注意,他找到周玮谈心“你说以前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那么现在的你就要更加相信自己,更加从容的去看待自己。”张楷也鼓励她“我需要你在那个位置,楷魔班的每个人都需要你。”在两位老师的劝导下,周玮渐渐放下心防,开始重新审视自我“我的改变,就要从相信自己,做自己开始!既然大家需要我,那我没有理由不担起责任,更没有理由放弃!”正如节目中刘畊宏校长所说“面对困难,需要的是自信和坚持,就像运动,可能只需要再坚持一下,就会迎来成长,迎来海阔天空。”

  《人生加减法》虽是一档综艺节目,却更是一个平台,给那些饱受不良生活习惯和性格问题影响的人们提供一个改变的机会。它也像一面镜子,给荧幕前的观众提供一个观察和反思的渠道,让观众在学员们生动的案例中代入自己,潜移默化的发现自己的问题,建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让“加智慧,减焦虑”的优质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法真正影响观众。热血澎湃的加减人生之旅还在继续,期待节目中的学员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实现属于自己的蜕变之梦!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每周四晚21:30分播出的《人生加减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生加减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