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佳容《亲爱的婚姻》爱情事业双丰收 牵线搭桥秒变“月老”

2019-06-10 10:1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曾主演过央视剧目《执行利剑》的实力派演员,吕佳容对角色的拿捏恰到好处

   吕佳容《亲爱的婚姻》爱情事业双丰收.jpg

  由刘涛、马天宇、吕佳容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亲爱的婚姻》播出已近尾声,吕佳容因剧中果果一角获不少网友拥趸,尤其是美强惨人设令观众心疼之余,还因其对朋友仗义,包找工作包解决生活问题的行径引得不少网友大呼“中国好闺蜜”。而果果从“片草丛中过,一叶不沾身”的不婚主义者,到“为爱义无反顾”的心路历程,吕佳容也拿捏的颇为精准,凭借自身对人物的揣摩,展现了当代职场女性的缩影。

吕佳容在剧中收获爱情.jpg

  除此之外,在昨晚播出的剧情当中,吕佳容饰演的果果迎来了人生滑铁卢之后的“触底反弹”,不仅帮助程大成(王耀庆饰)完成游艇项目,收获了令人羡慕的爱情,堪称人生赢家。也摇身一变成为刘涛饰演的可可与马天宇饰演的黎小俊之间牵线搭桥,使两者重归于好的当代“月老”。虽然剧情已接近尾声,但仍有不少网友对果果这个角色表示不舍,这也得益于吕佳容在线的演技。

  作为曾主演过央视剧目《执行利剑》的实力派演员,吕佳容对角色的拿捏恰到好处,无论是刚出场时的志得意满、意气风发,还是跌落谷底的无助脆弱,或是过尽千帆后的成熟老练,对角色的掌控力由此便可窥一斑。也令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下部剧吕佳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佳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