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实力诠释街舞精神 全国50强名单新鲜出炉

2019-06-10 10:17: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8日晚,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四期播出,街头抢位战进入到“下半场时刻”。

   ac-净版.jpg

  6月8日晚,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四期播出,街头抢位战进入到“下半场时刻”。通过激烈的battle和call out 对抗,全国50强正式诞生,他们也将在下一赛段接受新的考验。

  拼福利夸长相 队长想招儿“松土”挖人

  上半场齐舞battle中的“吸睛”选手们,在这期里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炸翻全场。首位舞者Gumball既展示了单手倒立旋转、空翻、肘撑V字踢等一系列高难度技术动作,又在breaking中融入了现代舞的灵魂,出色的表现让他成功四票晋级。而新晋表情帝AC在动感急促的音乐中再次满分发挥,动作干脆利落,丰富生动的表现力依旧在线。同样四票晋级的还有叶音,流畅的locking配合爵士乐颇有行云流水的味道,混搭的踢踏舞,也美感十足。

  面对出色的舞者们,队长们纷纷按耐不住,为筹备最强战队挖空心思开启“抢人大战”。看到其他队长“诱惑”AC,易洋千玺自信满满:“我完全不担心,因为他的风格作品只有我的队伍符合。”而罗志祥则霸气表白叶音:“他是我的宝!”韩庚队长以福利好为诱饵频频挖人,吴建豪队长则以守为攻,阻止其他队长与自己队员搭话。 “松土”招式花样百出,现场呛声四起。

韩庚-净版.jpg

  挑战者逆袭 Franklin夺取抢位翻盘之战

  根据赛制,挑战者们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抓住晋级的机会。JC俊在Semi的Hip Hop秀后,向他发起call out 挑战。他结合音乐中的中国元素,一人分饰两角,舞出了饮酒作对、华山论剑的韵味,这段表演让他逆袭成功。

  向胡博文发起挑战的则是在上半场“放炮”的Franklin。这次他展现出了强劲的编舞和freestyle实力,呈现的作品震惊全场,并最终赢得翻盘之战。赛后易洋千玺坦言,起初很担心Franklin的状态,但看到他跳出第一个动作时,就已经放心了。

  全场最高燃的时刻,莫过于冯正与高博的1v1 battle。十年之约,两人再次同台对战,这个街舞圈的名场面让全场都为之沸腾。音乐响起,所有舞者起立致敬,这也让两人的battle更像是充满情怀的表演。最终冯正晋级,但这场世纪对决已赢得了所有人的respect,正如高博所说,“这里没有输赢,街舞就是冠军!”

罗志祥-净版__.jpg

  女队员为男友淘汰抱不平 易烊千玺安抚解释街舞

  并非每次挑战都有逆转,甚至一些大神级的选手止步百强。顶级爵士舞者王润、资深breaking舞者Danny、金小根都在battle中惜败,遗憾离场。

  其中,女选手蚊子因为男友被淘汰而情绪失控,当场质疑易烊千玺评判标准。而易烊千玺则耐心解释,街舞是种艺术形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艺术审美,这是十分主观的。“就像一副画或者雕塑,你可能不会在意它的勾笔、线条,整个作品就会让你有感触,艺术带来最真实的东西就是感受。”此番对街舞的解释既回应安慰了女选手,也再一次展现了易烊千玺的专业素养。

  至此,街头抢位战已全部结束,全国50强霸气出炉。在下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队员们又将接受怎样的挑战,队长们还会用什么招数拉拢队员,组建自己的最强战队?下周六晚20:00,请锁定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