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百强抢位赛大幕开启 选人精准巧规划

2019-05-31 12:0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将于6月1日(周六)晚播出第三期。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将迎百强抢位赛.jpg

  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将于6月1日(周六)晚播出第三期。在上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携手上一季冠军队员韩宇进行队长2V2battle毛巾争夺战,麦克风舞创意编排点燃全场。而在本期节目中,选手们将迎接百强抢位赛,精彩battle一触即发。

  在街道海选时,易烊千玺选人精准,并为之后的战队组建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选手评价易烊千玺:“他(易烊千玺)会去想象你这个人的塑造性,在他的团队能够去合成起来,变成一个很强大,组合性更强的团队。”当被问到如何邀请大神入队的时候,易烊千玺表示其实没有过多的方法,就是真诚地打心底邀请,相互尊重。

  而在本周节目中,四条街道选手海选完毕即将迎接百强抢位战。在释出的预告中,易烊千玺看到精彩的选手表演会激动欢呼,现场气氛热烈。究竟有哪些选手能够成功晋级,易队长又会和选手发生什么样的有趣故事,令人期待。

  本季节目街舞高手云集,新赛制下选手和队长易烊千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晋级赛中又出现哪些燃炸的battle,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更新的《这就是街舞》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