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淮伟《天天向上》首秀可爱值飙升 自创舞蹈悠悠球大秀养眼吸睛

2019-06-10 10:5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解锁了精彩纷呈的“世界玩具大赏”,将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喜欢的童年回忆搬上舞台,“用玩具唤醒回忆,以怀旧致敬青春”童趣满满。

   连淮伟.jpg

连淮伟《天天向上》.jpg

  昨晚,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解锁了精彩纷呈的“世界玩具大赏”,将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喜欢的童年回忆搬上舞台,“用玩具唤醒回忆,以怀旧致敬青春”童趣满满。艺人连淮伟也受邀亮相了节目,作为嘉宾,与可达鸭贴合又相称的造型可爱爆棚,加之悠悠球“发烧友”的全新身份,以及自创悠悠球舞蹈相结合的battle 秀,让连淮伟的天天首秀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评论:“连淮伟的综艺效果太赞了”。

  在昨晚的节目中,不仅有“假笑男孩”Gavin综艺首秀,更有汪东城、于小彤、连淮伟、火箭少女杨芸晴、胡可等嘉宾变身“大小孩”,分享儿时回忆,秀私家珍藏玩具。一身活力黄的连淮伟,也献上了自己的“收藏”,居然是呆萌的可达鸭,看来神奇宝贝的魔力在连淮伟身上发挥超可爱的作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可达鸭的故事的他,简直就是可达鸭“本体”了。

连淮伟《天天向上》首秀.jpg

连淮伟《天天向上》现场.jpg

  大比拼的现场,明星玩家们要分成两队进行对抗battle,连淮伟和王一博分别任两队的队长,用悠悠球的比拼来选各自的队友。曾经想靠悠悠球技出道的连淮伟,为悠悠球定制了一个“solo大秀”,舞蹈+悠悠球的全新表演方式惊艳了节目现场。大张伟实力助阵成“球托”,连淮伟酷炫球技引得现场观众对“热血悠悠球”有了新的认识。

连淮伟溜溜球.jpg

  因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而快速聚升人气的连淮伟,凭借着“人间开心果”的认证和强大的舞台实力,获得了诸多认可。舞台上的他唱跳俱佳,阳光般的暖男微笑和发自内心的自信,更是让他圈粉不少。此次登上《天天向上》也为粉丝和网友打开了他童趣天真的一面,综艺表现既有笑点又有看点,未来之路实力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连淮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