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生加减法:毕业典礼云南开录 柳岩空降向质疑者喊话 刘畊宏首谈健身育人初心

2019-06-11 11:1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0日,《人生加减法》在云南举行了“加减学院”毕业典礼和媒体直播探班活动。

校长刘畊宏、主持人林海主持“加减学院”毕业典礼.jpg

  6月10日,《人生加减法》在云南举行了“加减学院”毕业典礼和媒体直播探班活动。活动当天,宜百年总裁何小军先生、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总经理秦尧先生、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滑雪女士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蜕变奇迹。“加减学院”校长刘畊宏和特邀嘉宾柳岩带领“加减法教师团”张楷、黄胜楠、祖嘉泽和学员代表集体亮相,与媒体畅谈100天学院学习生活的趣事和感悟,将健康生活的理念延续到节目之外,引人感动与深思。

毕业典礼学员代表-周玮.jpg

  刘畊宏ted演讲 首谈早年车祸故事成为健身育人契机

  柳岩突降毕业典礼 与学员亲切互动展女性坚强自信魅力

  “加减学院”首届毕业典礼的主题定为“我的失败与伟大”。校长刘畊宏首先以一场声情并茂的演讲将为毕业典礼开了一个令人感动的好头。演讲中,刘畊宏以自身经历为引谈及健身育人和开设加减学院的初心,更是首次讲述了一场改变他人生态度的车祸。刘畊宏表示,是那场车祸给了当时一帆风顺的自己一记当头棒喝,让他开始认真思考人生意义。刘畊宏发现自己喜爱的健身不仅帮助了自己,更帮助邻居改变了人生,自此,他开始以价值衡量人生,用心经营健身事业。在演讲最后,刘畊宏谈及自己创建“加减学院”的初心:“我要让学员突破自己的瓶颈,走出舒适圈,面对失败,面对非议,承担责任,爱自己,大胆的奔向自己的人生目标。”纸短情长,校长刘畊宏一番动情的演讲将自己的初心和希望娓娓道来,让在座学员、媒体和观众在感动之余,更加深刻的反思自身,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纷纷开始直抒胸臆,讲述自己“加减人生”的故事。而另一位重磅嘉宾柳岩的出现,更是为毕业典礼的热烈气氛再添一把火。柳岩谈起了对本次毕业典礼主题的感受,讲述了自己作为偶像艺人面对的质疑和谩骂,作为职业女性承受的社会和生活压力,她鼓励学员们:“不过分在意身边的闲言碎语,相信自己,用努力甩开他人的质疑,用改变和自信赢得更精彩的人生。”刘畊宏和柳岩的真情流露,让《人生加减法》“加减学院”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学院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深刻引发观众的反思和共鸣。

毕业典礼学员代表-姚天玺.jpg

  学员华丽换装走秀100天脱胎换骨惊艳蜕变

  网友为“加减学院”打call 为健康生活方式赋能

  在“加减学院”首届毕业典礼上,学员们才是真正的主角和亮点,一场精彩的换装大秀,让所有人都为学员们的惊艳蜕变尖叫“打call“。走秀现场,曾经离开的学员和坚持到最后的全国3强齐聚一堂,他们都换上进入“加减学院”前最想穿在身上的华服,昂头挺胸,充满自信的走上T台。现场气氛达到毕业典礼的最高潮,直播过程引发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学员们的改变真的非常励志!”“跟着‘加减学院’学习到了很多健康知识”“自律的人生真的需要从自己开始!”《人生加减法》加减学院的成功开办,让观众在生动的学员范例中将潜移默化地将优质生活方式的理念吸收固化。尽管“加减学院”首届毕业典礼已经完成录制,但《人生加减法》节目所传递的健康优质生活理念不会消弭,节目向普罗大众传递健康优质生活的价值观和方法论不会消失,《人生加减法》节目的精彩也还将继续!

毕业典礼学员代表-史曼玉.jpg

  《人生加减法》第二季学员招募已经开始!只要你BMI指数高于24,年龄18岁以上,你就有机会进入“加减学院”开启“加减人生!”详情请关注节目公众号。更多内容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每周四晚21:30分播出的《人生加减法》,让我们一起见证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生加减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