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这些年》面向未来探索幸福启示录

2019-06-11 14:0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这些年》由梦继执导,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携手领衔特别出演郭京飞、刘孜、刘佩琦、钱芳等演技派,青年演员崔颖儿(原名:崔颖)、谢承泽等出演的面向未来的温情现实主义剧《我们这些年》于1月宣告杀青。

  由新派系文化传媒和光线传媒、环夏传媒等共同出品,《我们这些年》由梦继执导,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携手领衔特别出演郭京飞、刘孜、刘佩琦、钱芳等演技派,青年演员崔颖儿(原名:崔颖)、谢承泽等出演的面向未来的温情现实主义剧《我们这些年》于1月宣告杀青。

《我们这些年》剧照 (1).jpg

  近日,该剧发布了杀青特辑和全新剧照,首曝幕后细节。杀青现场,导演梦继、女主蒋欣与剧组同事簇拥庆祝,在分享杀青感受时,蒋欣含泪表示对这个大家庭很是不舍。历时两年多的筹备与拍摄,杀青特辑将“我们”的回忆与动容凝聚其中,同时,剧中主演也坐于镜头前,向观众表达了对这部作品倾注的情感和期许。

《我们这些年》剧照 (2).jpg

  《我们这些年》把故事主线聚焦到时隔20多年后重聚的三位准80后发小身上,将甄开放(蒋欣饰)、司问渠(李光洁饰)、欧阳严严(郭京飞饰)、萧晴(刘孜饰)的人生经历集中展现。“单亲妈妈”甄开放对生活的热爱和坚持,打动了因原生家庭选择“不婚主义”的司问渠;“高精尖”的欧阳严严辞去工作后,与“中年危机”抗衡,并与日益疏远的妻子重拾婚姻的信心;空姐萧晴与丈夫常年异地,在“丧偶式婚姻”和孩子的“精神留守”问题面前,努力争取积极向上的人生状态。在迎接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这些年》以阳光照进心田的姿态和温暖的表达,为面临万千变化人生考验的人们提供了一种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以求使广大观众在这个故事里发现自己找到答案。

《我们这些年》剧照 (3).jpg

  据悉,《我们这些年》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虽然即将暂别“我们的故事”,但剧集更多精彩亟待解锁,敬请期待。相信带来全新思考的《我们这些年》定能独具一格,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这些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