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物管理局》开播首周狂揽口碑 王子文突破性演技引关注

2019-06-12 12:2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都市解压轻喜剧《动物管理局》在爱奇艺独家首播,开播首周便攀升为该平台最具热度的网剧。

   王子文.JPG

  上周,都市解压轻喜剧《动物管理局》在爱奇艺独家首播,开播首周便攀升为该平台最具热度的网剧。在专业影视数据中心德塔文科技公布的榜单中,《动物管理局》一举超越诸多卫视平台上星剧,跻身电视剧景气指数榜首位。

  《动物管理局》的世界观架构新颖独特、剧情和人物设定脑洞大开,开播当天便在网络引发热议。王子文首次出演喜剧,角色设定极具突破性,凭借精湛的演技屡屡刷新观众们的惊喜值。

  拿到“男主角”剧本?暴力小辣椒解锁双面属性

  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是动物管理局治安组的一名探长。在人类与动物转化者共存的世界观背景下,吴爱爱作为致力于守护两界和平共处的使者,在维护社会秩序、打击犯罪分子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

  王子文塑造吴爱爱的过程也是一段打破自身束缚、不断突破自我的心路历程。吴爱爱的角色属性具有多面性,人类外貌的皮囊下隐藏着独特的动物特征。吴爱爱的动物转化者身份是黄鳝精,在心跳加速到180时会短暂变成男人,在22岁后会彻底变成男人。而王子文演绎的阶段便是在吴爱爱22岁前夕,正处于生理和心理层面的双重待扭转时期。

  雌雄同体的无厘头人物设定令人捧腹不已,王子文深刻把握角色的转化,令人物更加立体鲜活。在更新的剧集中,王子文已多次变身男性,狂放不羁的走姿,刚毅坚定的表情,生动细致地诠释了角色的男性特征,适时的腼腆害羞又保留了吴爱爱原本作为女性的性格特点。夸张的动作幅度和故作傲娇的情绪展现,充分领悟到了角色赋予的喜感,王子文将演技与幽默感结合得恰到好处。网友们更是纷纷调侃,王子文此部剧应该是拿到了“男主角”剧本。

  吴爱爱作为精英探长对自己的业务能力颇为自信,登场初始便相当高冷霸气。身手不凡的武力值、一点就炸的暴脾气,王子文的新角色被观众冠以“暴力小辣椒”的称号。

  新领域进阶挑战!王子文细腻塑造多维度内心

  除了喜剧的部分,细致入微的人物心理刻画也是剧情的一大亮点,吴爱爱作为特殊的动物转化者,不仅要面对自己身体构造的改变,更要应对来自黄鳝家族的催婚压力。面对中秋节家人相亲的安排,吴爱爱选择了在工作岗位上逃避现实。欣然邀请同事一起过节却被拒绝,故作逞强地转移话题以掩盖表情间透露的黯然神伤,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人物表面的虚势与内心的无奈。

  吴爱爱生活中大大咧咧,事业上雷厉风行,看似没心没肺实则内心敏感柔软,一直以来都是单打独斗的工作习惯,却无意间与实习生郝运发生了工作上的交集。初始看不顺眼、逐步建立信任、后来产生感情,王子文对人物三个阶段的心理变化诠释得很是细腻到位。

  从一心以工作为重的冷面女领导,到情窦初开的忸怩少女,成熟与天真两种极致都在一个角色上得以体现。王子文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其中,跟随着角色的成长解读情感的蜕变,塑造出鲜活立体又独一无二的吴爱爱。

  随着《动物管理局》的播出,王子文的演技广受好评。大家逐渐接受了她所赋予的新人物面貌,而在其中鲜少能看到她的成名角色“曲筱绡”的影子,这大概就源于演技派的多面个性魅力。第一次出演喜剧无疑是难度不小的挑战,而王子文凭借自身实力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动物管理局》仍在热播中,爱奇艺周三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期待继续带来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