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暗恋橘生淮南》梦秦追梦退学,真挚演绎“秘密情人”

2019-06-12 15:3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丁水婧性格张扬活泼,敢爱敢恨,是洛阳的学妹。和洛阳在同一节课上结识,展开了一段暧昧并且不为人知的情缘。

   《暗恋橘生淮南》梦秦饰丁水婧2.jpg

  由企鹅影视、腾飞影业、玛丽苏影视出品,丁培执导,演员朱颜曼滋、赵顺然、梦秦主演的网剧《暗恋橘生淮南》正在网络热播。最新播出的前八集剧情中,梦秦饰演的丁水婧是洛枳(朱颜曼滋饰)的高中同学,因喜欢艺术和洛枳表哥洛阳(黄世超饰)在大学选修同一门课,从而对洛阳心怀情愫,展开了一段暧昧情缘。

  剧中,丁水婧性格张扬活泼,敢爱敢恨,是洛阳的学妹。和洛阳在同一节课上结识,展开了一段暧昧并且不为人知的情缘。丁水婧在洛阳的劝说下勇敢放弃自己不喜欢的大学专业,选择退学重新考取自己喜欢的绘画艺术,独身来到北京学习。来到北京,第一件时间通知了洛阳,高兴雀跃,离自己喜欢的人更近一步的心情在小表情中呼之欲出。之后去洛阳公司找洛阳,为了吸引洛阳目光在洛阳公司所在的798艺术区墙上绘画,因为测试的事情和洛阳吵架,都把自己对于洛阳的喜欢全部宣之于口,敢爱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和洛阳吵架时的委屈以及自己的挣扎不甘都在泛红的眼圈里展露无疑。剧中丁水婧的演技可圈可点,很多书粉在看过前八集后都觉得“剧中的丁水婧很符合自己的想象”,一些书粉还专门“辟谣”,证明剧中梦秦饰演的“丁水婧”表现很符合书中角色,并且还表示在番外里丁水婧是一个让人很心疼的角色。

  梦秦曾参演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小雨妖妖”,《她很漂亮》中的“冯伶俐”、《凤求凰》的“陈美人”等角色,主演电影《小镇》,在电影《潮汐》中一人分饰两角,扎实的演戏收获观众的认可。梦秦在《暗恋橘生淮南》中的“丁水婧”一角之后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下周届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