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甜酷亮相《极限青春》发布会 诠释不服输滑板精神

2019-06-17 13:2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5日,由企鹅影视、肯讯传媒联合研发出品的国内首档滑板青春运动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在上海举行了“ONE MORE TRY媒体发布会”。

程潇A4小蛮腰吸睛亮眼.jpg

程潇高马尾青春活力.jpg

  6月15日,由企鹅影视、肯讯传媒联合研发出品的国内首档滑板青春运动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在上海举行了“ONE MORE TRY媒体发布会”。程潇、王一博、王珞丹等三位明星领队与22名优秀滑手悉数到场,程潇现场展现超平稳滑行绕桩三连,并且搞笑自爆:“看节目可以欣赏到我各式各样的摔跤!”耿直少女让人笑出腹肌。

程潇诠释不服输滑板精神.jpg

  发布会现场,《极限青春》首期节目精彩内容尝鲜披露,一群棱角分明极具野生魅力的滑手们,带着真实、自由、坚持而来。明星领队程潇的练习花絮更是首次曝光,据悉,程潇是参与《极限青春》后才第一次接触到滑板,但上板滑行初尝试便霸气放话“胜负欲强的很”,连王珞丹都对程潇练习滑板时的专注和狠劲认可有加。发布会现场,程潇利用平衡技巧,挑战超平稳滑行绕桩3连引发全场尖叫,但程潇不忘逗趣自爆:“看节目可以欣赏到我各式各样的摔跤。”耿直少女让人笑出腹肌,也亲身解读《极限青春》这档“练习一万次,仍然会摔倒;摔倒一万次,仍然会站起来”的硬核滑板精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当天,程潇身着黑色上衣搭配绿色休闲裤青春靓丽,半高束马尾少女感十足,A4小蛮腰吸睛亮眼令人羡慕,令网友直呼:“plmm今天的美貌也在努力营业!”

程潇少女感十足.jpg

程潇笑容灿烂.jpg

  6月20日起,《极限青春》将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一群棱角分明又极具野生魅力的滑手们,将带着真实、自由、坚持而来,希望能通过这项潮流街头运动,唤醒年轻人自由、勇敢、真实的内心,也期待程潇在节目中的成长和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