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特警队》变“女汉子” 负重拉练玩儿真的

2019-06-18 09:3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7日,国内军旅题材类电影《特警队》于上影节期间召开发布会。

   金晨1.jpg

  6月17日,国内军旅题材类电影《特警队》于上影节期间召开发布会。这部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等主演的军旅电影,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讲述了中国特警队员协助兄弟单位执行捣毁制毒基地任务的故事。

  凭借《无心法师》、《萌妃驾到》等作品树立清新可人形象的金晨,在《特警队》中化身热血女特警,展现硬核女子力。金晨在电影中将首次挑战一个军人形象,在筹备期间更真实的参与了特警训练,在发布会上,金晨讲起拍摄时的趣事:“我在训练的时候,导演就跟我说太瘦了,得练点肌肉,还得晒黑”,在讲到印象最深刻的训练时提到“印象最深的就是拉练,就负重40多斤要走30多公里”,现场播放了特警队员们的训练特辑,令不少观众感叹训练的艰苦“竟然是玩儿真的!金晨小姐姐真的厉害了”。

  金晨作为塑造过众多时尚鲜活影视形象的演员,这次大胆挑战颇为小众特警角色,在剧中更将全维度演绎特警的真实故事,令人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