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灵河文化再创新 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今晚上线

2019-06-20 13:1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八点,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将在爱奇艺全集上线。

  今晚八点,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将在爱奇艺全集上线。该剧由爱奇艺和灵河文化联合出品、灵河文化制作,李莅樱、白一骢任总制片人,邱晧洲执导,汤祈岑担任编剧,黄昊月、肖宇梁、张诚航、许振啸、陈名豪、唐书亚、鞠可儿等新人演员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平凡女孩千鸟与五位预备组合成员之间的故事。

《他的微笑》今晚上线 (1).jpg

  观众深度参与剧情 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来袭

  作为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是灵河文化对互动内容的一次创新。所谓的互动内容,就是让观众能够在看剧的过程中自主选择参与到剧情的发展中去。

  该剧以女主角为第一视角加入了多个选择节点,用户在节点处可选择不同的故事走向,如早上起来该先叫醒哪位成员、该和谁对戏、和谁擦出爱的火花等。不同的故事线对应不同的结局,当用户跟随选择喜好完成首次观看后,还可重新返回进行再次选择,解锁其他剧情。

  较于传统影视剧,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主打的是观众的参与感,即观众可以选择剧情走向,观看自己更倾向的内容。灵河文化创始人、CEO白一骢表示:“与之前的编剧导演想讲什么故事,观众就得看什么故事相比,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在一定范围内提高了观众对于作品的主动权。”

《他的微笑》今晚上线 (2).jpg

  灵河文化再创新 触发浸入式观剧新体验

  灵河文化是业内以创新标签著称的影视公司,曾打造了市场首部网剧精品作《暗黑者》;首部软科幻网剧《执念师》;首部单网破百亿剧《老九门》等等。近年来更是关注新时代现实主义创作,出品制作了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现实主义网剧《假如没有遇见你》并获得国家主管部门评选表彰;弘扬新时代青少年成长过程的《沙海》以及弘扬传统文化,探宝鉴宝剧《黄金瞳》等。据了解,《黄金瞳》于刚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精品盛典上获得“十佳网剧”荣誉。

  一直以来,白一骢多次表示影视行业的未来趋势会是内容的TO C化,此次全新带入式互动作品《他的微笑》的推出也是灵河文化向TO C内容的一次创新。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微笑》的推出,将从互动形式、内容观感等方面颠覆传统视频内容的观看,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大大丰富用户的观剧选择。白一骢表示:“希望以后能够一直创新下去,作出更多创新的内容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