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冰糖炖雪梨》探班 魏天浩演绎新闻系学霸引期待

2019-06-21 12:5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由吴倩、张新成、魏天浩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于6月19日开放媒体探班。

《冰糖炖雪梨》媒体探班.jpg

  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由吴倩、张新成、魏天浩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于6月19日开放媒体探班。由于近期拍摄戏份主要集中在学校,因此探班地点选在了充满青春、正能量气息的大学校园。当天,魏天浩身穿条纹衬衣搭配卡其色外套,帅气阳光。剧中,魏天浩饰演“新闻系学霸”边澄,挑战反派角色直呼过瘾。

魏天浩饰边澄.jpg

魏天浩饰新闻系学霸.jpg

  《冰糖炖雪梨》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剧中,魏天浩饰演的“新闻系学霸”边澄在学校是三好学生,在职场中则是精英,一直被棠雪暗恋的他起初并不在意这段感情,一心想着工作。在后面,开始意识到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后,开始追求棠雪却被拒绝,因此而开始变得偏执,有些利己主义。他的偏激行为造成了黎语冰的意外受伤,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但最终,边澄在周染的启发下悬崖勒马,意识到新闻人的职业操守是自己的终极目标,也成就了自己的美好爱情。探班现场,吴倩、张新成、魏天浩等几位主演举“YES”牌,玩关键词画作接力游戏,十分默契团结。对“导演”、“冰糖炖雪梨”两个关键词进行的协力创作搞笑有趣,尽显欢乐剧组的日常,让现场媒体对该剧期待值飙升。

魏天浩玩画作接力欢乐多.jpg

  目前,该剧仍在青岛有条不紊地拍摄中,魏天浩在剧中饰演的边澄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