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动物管理局》会员收官 演技获赞引观众泪目

2019-06-22 16:4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动物管理局》自播出以来,网络话题度一直在同档期内遥遥领先,剧中郝运时而幽默风趣、时而走心温情的反差性格早已深入人心。

   陈赫1.jpg

  由陈赫、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寓言剧《动物管理局》于昨日在爱奇艺平台迎来会员收官,该剧播出以来,凭借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细腻丰富的人物情感备受观众喜爱,并拿到了豆瓣7.5高分,稳居今年国产剧前列。陈赫饰演的动管局探员郝运,随着身世谜团逐步解开,他也与四爷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对峙戏码,掀起全剧高潮和网络热议。

  陈赫走心演绎郝运 得知四爷真面目

  《动物管理局》自播出以来,网络话题度一直在同档期内遥遥领先,剧中郝运时而幽默风趣、时而走心温情的反差性格早已深入人心,而他的身世谜团也引发了网友不断猜测。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郝运和吴爱爱为破案跟随疑犯追到机械厂,与马尾男发生搏斗。郝运还从吴爱爱口中得知,马尾男就是失踪已久的老狗“四爷”。不愿相信真相的郝运与吴爱爱发生激烈争吵,并被关在房间中,陈赫极具感染力的演绎引得观众动容心疼。

  陈赫和四爷对峙 展开翅膀救三局

  居心叵测的四爷为救朱雀,在三局大开杀戒。陈赫不得不与他产生正面对峙,并得知自己的身世与父母死去的真相。随后,郝运陷入“狂化”状态,差点伤害三局众人。但最后还是被良知唤醒,目睹四爷被炸死后展开翅膀救回三局众人。在这场高潮迭起的重头戏中,陈赫将郝运得知身世的悲痛、对于四爷的痛心和愤恨、以及最后眼睁睁看着四爷去的哀痛演绎得层次感十足。而陈赫也凭借其细致入微的走心表演和感人力十足的哭戏,收获了观众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据悉,《动物管理局》将于下周五晚20:00爱奇艺平台迎来全面收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