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晔子《闺蜜说》即将上线 传授老铁CP爱情保鲜秘籍

2019-06-24 10:24: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4日,演员张晔子参与的芒果TV综艺《闺蜜说》即将上线。

   张晔子1.jpg

  6月24日,演员张晔子参与的芒果TV综艺《闺蜜说》即将上线。本期节目中,张晔子和父亲张潮一起现身,大谈小姐妹们关心的亲情、爱情话题,表现了北京小妞的率真和直爽。

  在此前的综艺节目中,张晔子积极健康、乐观大方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与父亲张潮的亲密父女关系也一直为人所称道。节目现场,两人也围绕亲情展开了讨论。面对“父女吵架谁先服软”的问题,两人表现出十足的默契,都给予对方最大的理解。张晔子表示,父母到了这个年纪,很多东西是不可改变的了,自己不希望被改变,那又为什么要改变他们,贴心的想法博得了众人的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张晔子男友张炜迅也作为惊喜嘉宾亮相,将现场气氛瞬间炒热。作为大家眼中的神仙情侣,两人也传授了自己的恋爱秘籍。约定暗号、组织家人互相赞美等小方法让大家十分受用。

  目前的张晔子除了在综艺上圈粉无数,在《家有儿女初长成》《外科风云》等影视剧中的表现,也让她的演技逐渐被大众认可。下一步,她将与孙红雷、张鲁一等实力演员合作电视剧《新世界》,表现如何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晔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