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扬《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开播 “悲情担当”极致演绎引热议

2019-06-25 14:2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3日,由王雅捷、王挺、周扬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6月23日,由王雅捷、王挺、周扬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女知青赵春雷(王雅捷饰)历经困苦磨难,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其中,实力演员周扬饰演的吴明美,是一个聪明美丽但是心比天高的姑娘,一开始就经历了被欺凌的虐心遭遇,堪称本剧的“悲情担当”。而此后她的一系列行为则让许多网友表示对她又同情又讨人厌,并对周扬的实力演绎进行认可:“作女就是喜欢搞事情!”、“吴明美这个女人也太可怕了吧…… 演员演的太好了”、“演员演的好真实,看得好生气!”

“悲情担当”极致演绎引热议.jpg

  剧中,周扬扮演的吴明美经历复杂,从一开始便上演了虐心悲情的经历。吴明美与赵春雷同一天返城,在路上吴明美被流氓谢大头强奸了,她非常害怕这件事被别人知道,当她发现新姐姐就是目击者赵春雷时,为了保护自己的清白,嫁祸给赵春雷。然而噩梦并没有过去,吴明美意外怀孕了。情急之下,她设计闪婚下嫁给残疾青年陈宝顺,不惜欺骗爱人,只求给自己一个归宿。

悲情作女实力演绎被批讨人嫌.jpg

  此前,周扬凭借《养母的花样年华》中刘冬花这一心机作女的角色令许多网友印象深刻。对于再次接拍这样的角色,周扬表示,上一部剧播出后被网友骂死,但是这是对演员演技的认可,吴明美这个人物遭遇悲情,愿意去劫后重生的花样年华。虽然角色上并不完美,角色上有内心自私自利的一面,但这丝毫不影响周扬对该角色的精彩演绎。周扬将吴明美一角刻画的真实,既有让观众同情感受人生无常的虐心部分,也诠释出人性自私的另一面,让观众“又怜又恨”。

周扬《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jpg

  周扬表示,与之前的刘冬花心机作女不同,周扬对吴明美一角注入了更悲凉的底色,让人物更加丰满和鲜活。希望观众在看到她悲情经历的同时能够理解该角色的无奈和痛苦。许多网友在看完该剧,有很多网友认为吴明美这角色太作,表示演员演得太好,以至于看着很生气:“作女就是喜欢搞事情,看得好又心疼又气!”、“吴明美这个女人也太可怕了吧…… 演员演的太好了”、“演员演的好真实,看得好生气!”

周扬《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开播.jpg

  看吴明美如何在虐心的悲情经历中能够感悟人生真谛,敬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周扬演绎极致作女,一起关注每晚7点半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感受《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