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周扬曝甜美写真 笑容惬意尽显优雅魅力

2019-04-29 12:0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周扬曝出一组最新写真照,写真中她身着墨绿色薄纱吊带裙, 锁骨毕露,皮肤白皙

   演员周扬曝最新写真2.jpg

  近日,演员周扬曝出一组最新写真照,写真中她身着墨绿色薄纱吊带裙, 锁骨毕露,皮肤白皙,以一头披肩的飘逸长发和精致的妆容出镜,大气长相与姣好身材相得益彰,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女人味。面对镜头周扬时而笑容灿烂温暖,时而眼神忧郁,尽显不同状态的慵懒美。

演员周扬曝最新写真1.jpg

  自出道以来,演员周扬出演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也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戏路。在历史传奇剧《越王勾践》在剧中饰演了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在红色谍战剧《特殊使命》中饰演机智勇敢的女主角欧阳荷;在抗战传奇剧《遍地狼烟》中饰演了温婉坚毅的女主角柳烟;在爱情谍战剧《孤胆英雄》中饰演了优雅美丽且善解人意的女主角肖虹;在都市爱情剧《咱们结婚吧》中饰演了都市丽人许广美;在抗战动作剧《绝地枪王》中饰演了呼糙火辣的女汉子郭大双,在都市情感剧《爱我,你别走》中周扬饰演了气场十足的职场白领莫菲;在现代剧《养母的花样年华》中饰演年轻美丽,但自私娇气的刘冬花……等多部影视作品都让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周扬,她也凭借其独特的气质和不凡的演技,用心演绎每一个风格迥异的角色,精准地把握角色的每一面,保证角色变得灵动鲜活,每一个镜头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演员周扬曝最新写真3.jpg

  出道以来,周扬一直信奉低调做人,踏实演戏的原则,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做到用心和全力以赴。据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大哥大嫂》正在后期中,周扬在剧中饰演心胸狭隘又自私偏执的陆百灵,该剧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大家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