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新带入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多线剧情引全民真香

2019-06-26 09:5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他的微笑》设置21个选择节点、17种结局。作为一部恋爱互动影视作品,全新的体验和反转不停的剧情走向引发了大型真香现场。

   由爱奇艺、灵河文化出品,龚宇担任出品人,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邱晧洲导演,王晓晖监制,汤祈岑编剧,黄昊月、肖宇梁、张诚航、许振啸、陈名豪、唐书亚、鞠可儿等新人演员主演的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已于6月20日20点在爱奇艺全集上线,共设置21个选择节点、17种结局,将剧情选择权交给用户。截至6月26日,《他的微笑》已覆盖明星超话大咖、同人画手、B站UP主等多维度受众,泡泡圈评论量超1.5万,俨然是全民大型真香现场。

  N刷解锁17种结局 《他的微笑》引粉丝产粮内容裂变

  《他的微笑》设置21个选择节点、17种结局。作为一部恋爱互动影视作品,全新的体验和反转不停的剧情走向引发了大型真香现场。吴亦凡、王俊凯、白敬亭、陈立农等18位明星超话大咖心动打call,同人画手和B站UP主纷纷为爱发电自发产粮,更有为解锁17种结局花式自制攻略图的众多粉丝......从手写攻略到同人图再到神仙剪辑,多线的剧情走向吸引了不同的用户人群,引发了内容的多维裂变。

  “神仙小哥哥,pick哪一个?”在《他的微笑》中已不再是难题。在观剧过程中,如果达不成想要的结局,观众可随时选择重来开启另一条支线。这种新颖的互动形式不仅增加了剧情的趣味性与可刷性,更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与积极性,从而引爆了自来水安利。

  千人千剧观众决定 多平台人气攀升频受关注

  在各大UGC平台,《他的微笑》人气节节攀升颇受欢迎,充分展现了“千人千剧”的独家魅力。在微博上,17种结局的解锁引发热议,充分搅动饭圈追星少女;在豆瓣上,吃瓜群众聚集热议,带图安利长评层出不穷;在知乎上,相关问题下的回答盖楼高起,互动形式与剧情线均成为了讨论点;在抖音、B站等视频平台,剧情混剪、素人试玩屡见不鲜,狙击少女心化学感爆棚;在小红书、lofter、贴吧等渠道,也随处可见观剧用户们的身影。

  《他的微笑》为爱奇艺原创,作为爱奇艺在互动视频上的技术创新,不仅打造了破次元的互动概念,更达成了观众视角的完美转变——从被动转为主动。由此可见,将大众的观看体验放于首位,结合趣味有梗的故事看点才能够打动观众内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他的微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