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极限青春》给滑手成长空间 高情商暖心少女圈粉无数

2019-06-28 09:4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7日晚20:00,国内首档滑板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二期skate升级看点十足,三位明星领队组建滑板战队在线抢人热血激烈。

程潇明艳动人.jpg

程潇善良心细.jpg

程潇笑靥如花.jpg

  6月27日晚20:00,国内首档滑板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二期skate升级看点十足,三位明星领队组建滑板战队在线抢人热血激烈。领队程潇不仅将爱猫“程susu”抱到现场萌化众人,为获得可选滑手资格大胆挑战踩板下坡,丝毫不在意劣势坚持给女滑手和新人滑手机会和成长空间,聪明温柔暖化观众,使竞技节目多了一丝人情味,被网友称赞:“程潇好适合这个综艺!”

程潇携爱猫susu.jpg

程潇勇敢挑战滑板.jpg

程潇与滑手们快速融为一体.jpg

  经历首期令人惊心动魄精彩十足的海选突围,本气节目迎来了晋级滑手反选领队,明星领队纷纷放“大招”为自己拉票,但程潇却直率坦承“新人小白”身份,并直言自己其实有点胆怯令滑手们震惊,真诚直爽的精神狂刷好感,随后骨气勇气向心仪的女滑手讨教经验虚心认真。为了获得选人资格,程潇大胆挑战踩板下坡,在仅有的8个可选滑手名额下,程潇丝毫不介意女滑手和新人滑手存在的劣势,选择两位女滑手并救下新人滑手,只为充分给他们展示机会和成长空间,比起比赛本身,程潇更看重滑手的成长和进步,聪明善良超高情商暖化观众,新人滑手调侃“岁月不算漫长,潇姐依旧善良”令人笑破肚皮。除此之外,温柔元气少女程潇在节目中会携爱猫susu调节气氛,也会为选手为战队拼命而感动落泪;会在赛后为选手贴心准备火锅令大家大快朵颐,也会细腻观察每位选手的情绪和状态。程潇凭借聪明温柔和善解人意的性格魅力圈粉无数,被一众网友称赞“程潇好适合这个节目!”“今天也是被程潇圈粉的一天”。

  程潇战队集结完毕,下期节目,程潇将为战队获得更多“one more try”机会接受新挑战,期待接下来程潇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