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青春》今晚20点开播 王珞丹、王一博、程潇开启硬核滑板之旅

2019-06-20 10:5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来了!腾讯视频《极限青春》全网独播,王珞丹、王一博、程潇三位明星领队,即将带领一众板圈大神滑手,开启硬核滑板之旅!

《极限青春》点燃青春热血.jpg

《极限青春》热血女滑手.jpg

  今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来了!腾讯视频《极限青春》全网独播,王珞丹、王一博、程潇三位明星领队,即将带领一众板圈大神滑手,开启硬核滑板之旅!不过,说好的现场上板耍帅,王一博的滑板一开场却擅自「单飞」了?

  娱乐圈滑板“小白”VS滑板圈“大pro”

  王珞丹、王一博、程潇抢人大作战?

  今晚,《极限青春》就要在无数期待中正式上线了!王珞丹的长板跨界初体验、王一博的“博式半永久滑板”、变身“滑板少女”的程潇,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热衷剧透”的三位领队,早早就在各自微博上发布了不少滑板相关动态,惹得粉丝们对自家艺人的滑板首秀充满期待。但是首期节目的画风似乎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资深板友王珞丹,在两年板龄的加持下,率先“认怂”:“我怀疑自己老胳膊老腿不太行啊……”天赋型运动boy王一博斜坡滑行耍帅,一个没控制住整段垮掉;见到一众板圈大神,程潇上演超真实“追星现场”,全程迷妹“星星眼”……

滑板圈野生群像.jpg

滑手宝宝萌化全场.jpg

明星领队程潇.jpg

  说到《极限青春》的特别之处,莫过于明星领队们不当导师,也不做裁判,而是作为“新人小白”进入板圈,与滑手们共同成长。选手的果酱赛去留仅由专业顾问团决定,明星领队只能给心仪滑手送上特别的鞋带,发射代表组队意愿的“小心心”。首期节目中,三位领队可谓做足了功课,开赛前就放出“抢人”信号,比赛过程中更是毫不手软“送鞋带”。面对鞋带紧缺和心爱滑手过多的两难,王珞丹和王一博甚至直接解下自己的鞋带送人,组队团战还没开始,抢人大战就已白热化!

  王珞丹“霸道承包”板圈icon

  超帅滑手引爆程潇少女心

  在节目开播前,官宣的豪华滑手阵容,就让《极限青春》被誉为“板圈大狂欢”。而在《极限青春》首期节目中,也将上演许多高光时刻。昔日男团成员柯家恩,超高颜值点燃全场少女心,让王珞丹和程潇都忍不住直言“是真的很好看啊”!女滑手组也飒到不行,用实力打破刻板印象——“女性是可以做任何事情的”。36岁的传奇滑手黑柴(罗鉴燊),经历过巅峰、伤病、退役,重返板场。当他的身影和多年前的自己重合,所有人都起立为他鼓掌,高燃瞬间惹人泪目。

明星领队群像.jpg

王珞丹换板初尝试.jpg

王一博帅气滑行.jpg

  无论是果酱赛,还是1V1的Battle,每位滑手都把节目“One More Try”的口号贯彻到底。“失误是很正常的,再试一次吧”、“我是来证明自己的,为什么要做简单的动作”……各种强势宣言实力圈粉。上场之前就被王珞丹强势“承包”的板圈icon——Jonny Tang,迅速通关后,不在乎失误,坚持尝试难度动作。出招凶狠的国家组选手小黑(向小军),挑战极限闪电杆,一次次尝试,一次次爬起……

  无惧失败,One More Try!硬核野生的板圈《极限青春》,尽在每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