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我家那小子》暖心探访流浪狗 展综艺感首曝择偶标准

2019-06-28 10:2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播出的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中,最近人气飙升的演员邢菲以嘉宾身份惊喜现身,与好友武艺共同探访流浪动物救助中心。

   邢菲与武艺合力劳动.jpg

  昨晚播出的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中,最近人气飙升的演员邢菲以嘉宾身份惊喜现身,与好友武艺共同探访流浪动物救助中心,暖心的举动与甜美可人的模样赢得了妈妈们的交口称赞。此外,邢菲还在节目中大展综艺感,灵动鬼马的个性仿佛《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司徒末本末,其择偶标准也得以曝光。

  节目中,邢菲以一身又美又飒的牛仔连体装亮相,满面笑容边挥手边雀跃跑动的初登场方式给演播室的四位妈妈和嘉宾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于小彤妈妈和武艺妈妈接力赞其“漂亮”、“好可爱”,有网友调侃道“妈妈们心目中的又一个理想儿媳妇人选出炉,目测一大波婆婆已经在路上……”身为拥有六犬一猫“养宠大户”的邢菲爱心爆棚,不仅助力武艺参与狗狗助养还帮忙取名“动动”,并一起选购狗粮、为狗狗洗澡和剃毛美容、陪狗狗玩耍……她还不忘呼吁大众关爱流浪动物,正能量满满。而邢菲的综艺感也在节目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超市上演舞蹈style、客串MC对武艺开启真心话大拷问、自曝怕老鼠不怕蟑螂让人意外,观众纷纷表示邢菲不仅人美心善会演戏、还拥有有趣的灵魂,再次被圈粉。

  值得一提的是,邢菲在节目中对好友进行“感情三连问”之余,自己也未逃过“选择另一半的标准是什么”的灵魂拷问。对此,邢菲倒是大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表示要先看整个人的感觉,不喜欢对方油嘴滑舌,而是喜欢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人,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