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再披婚纱 硬核撒娇解锁操场吻

2019-05-09 10:2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纵观全剧,邢菲演绎的司徒末从一名大四毕业生经历了一系列暖甜萌趣的故事,从学校到社会,从校服到学士服再到婚纱

   邢菲再批婚纱.jpg

  在广大剧迷的翘首期盼之下,《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迎来了VIP收官,女主角邢菲把古灵精怪的鬼马少女司徒末演绎得真实落地,其清新养眼的颜值、反套路的角色设定、日常化的表演更是备受观众喜爱,初恋脸、德云女孩、最甜女主角、司徒末式神仙女友等话题热议不断,戏内戏外热度和讨论度居高不下。随着最新剧情的播出,成功掀起了新一轮的司徒末热潮。

  剧情近尾声,末未夫妇甜度越发升级,邢菲出演的司徒末多次上演撒娇戏码,在男主角临行去德国前夕坐进行李箱小声请求“你把我也带走吧”,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扁嘴欲哭的模样让人不忍拒绝,其后的树懒抱和带着哭腔的“你不能”排比句更是惹人心生怜惜,堪称史上最硬核撒娇。而在醉酒吻、海洋球之吻、冰箱吻、街头kiss之后,司徒末与男主角再度解锁“操场吻”,再度撩爆少女心,惹得大票剧迷艳羡不已。值得一提的是,邢菲继《浪漫星星》之后再披婚纱化身最美丽新娘,而“开车”戏码也是苏点与笑点兼具,咬耳朵桥段尖叫指数爆表。

  纵观全剧,邢菲演绎的司徒末从一名大四毕业生经历了一系列暖甜萌趣的故事,从学校到社会,从校服到学士服再到婚纱,实习与工作、恋爱与结婚……看似日常化的表演中由邢菲注入了对生活的观察、对角色人物的揣摩,以细节取胜也不乏表演的张力和爆发力,让人跟着她或哭或笑,无怪乎口碑人气双丰收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