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辛芷蕾《带着爸爸去留学》神助攻好友 与孙红雷成“中国好姐妹儿”

2019-07-02 10:3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林飒(辛芷蕾饰)由于拒绝同意武翰祥(涂松岩饰)对自己的野蛮威胁,最终导致二人协议离婚。

   辛芷蕾.jpg

  由启蒙影业出品,姚晓峰执导,辛芷蕾搭档孙红雷、曾舜晞、蒋依依等领衔主演的家庭关系话题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持续火热播映中。辛芷蕾将剧中独立勇敢,义气果断的林飒“小后妈”一角深入诠释,赢得大众粉丝高口碑认可。

  剧中,林飒(辛芷蕾饰)由于拒绝同意武翰祥(涂松岩饰)对自己的野蛮威胁,最终导致二人协议离婚,而老黄(孙红雷饰)也在此时发生了家庭巨变,林飒不离不弃全程陪在老黄身边出谋划策,解决各类麻烦问题,帮助老黄打破与自己爱人的冷战僵局。林飒与老黄也在困难与互助中逐渐成为“好姐妹儿、好闺蜜,”成为了远在他乡的“亲人”。剧中除了林飒同款穿搭格外受热捧之外,林飒一直以来在爱情、婚姻面前始终保持的经济和思想独立态度也让网友对林飒极正的三观印象深刻,更有不少网友打趣道:“林飒三观真可以出本书,大家都可以学起来。”

  据悉,目前该剧正在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晚黄金档强势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大网络平台会员同步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芷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