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职场靓妈”黄曼为女奔波 《少年派》温情收官

2019-07-02 14:5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黄曼饰演“校园女神”邓小琪的妈妈邓心华。邓心华是一个单亲妈妈,为了女儿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奔波劳碌,能陪伴女儿的时间极少。因身处复杂的关系网中,而无法跟女儿说明原因。

   1.jpg

  湖南卫视热播剧《少年派》于昨晚(7月1日)温情收官。剧中黄曼饰演“校园女神”邓小琪的妈妈邓心华。邓心华是一个单亲妈妈,为了女儿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奔波劳碌,能陪伴女儿的时间极少。因身处复杂的关系网中,而无法跟女儿说明原因。本想等孩子长大后再表明真相,但却被女儿提早从别人口中得知。知道真相的女儿离家出走。在百般找寻之后接回女儿,跟女儿在车中化解隔阂相拥而泣。

  黄曼倾力演绎“交际花”妈妈 为了女儿屏蔽任何流言蜚语

  剧中黄曼饰演的邓心华一出场便让观众们觉得这是一个极富有故事的女人。邓心华从小天生丽质,却在学生时代“误入歧途”。为了让自己的女儿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邓心华不顾任何流言蜚语,利用关系网在酒桌间赢来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当面对女儿的指责时,她大喊:“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说我是坏女人,但唯独你不行,我没有对不起你。”“我一个女人我带你容易吗?”的确,在她微笑的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邓心华孤身一人将女儿抚养大,在背负着流言蜚语的同时倾尽了全力赚钱让女儿过的富足舒适,最终支持女儿考上中戏。故事虽然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二人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

2.jpg

  “圈内劳模”尝试百变人生 演技爆棚赢得观众喜爱

  黄曼此前出演了非常多的经典作品,如《娘亲舅大》、《妇道》、《二婶》、《定制幸福》等,圈内人称“拼命三娘”的她不断尝试新的角色,不管人物有多难演,黄曼总能拿捏的非常到位。喜欢挑战自我的黄曼,这次出演邓心华这个角色与以往的形象大相径庭,能完美演绎出这个人物全靠黄曼扎实的演技。

3.jpg

  黄曼从影至今不骄不躁、踏踏实实,演技爆棚直击人心,这让她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黄曼演绎的更多精彩影片,跟黄曼一起体验百变人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