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流淌的美好时光》开播 “悍妈”冯波犀利出场惹关注

2019-07-04 11:1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

《流淌的美好时光》“悍妈”冯波犀利出场.jpg

  由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讲述了在上海弄堂里一同成长的齐铭(马天宇饰)和易遥(郑爽饰)之间的爱恨纠葛。演员冯波在剧中饰演了易遥的母亲林华凤。

《流淌的美好时光》开播 惹关注.jpg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冯波所饰演的林华凤,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悲剧型人物,其冷酷暴戾的外表下却充满温度。因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离婚下岗后的她依靠卖酒为生。在艰难的生活和巨大压力下,窘迫的生活使得林华凤脾气也越发暴躁,每日烂醉如泥甚至连日常生活起居都需要易遥的照顾,即便如此,林华凤依然对易遥冷眼相待,只能从偶尔流露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内心对自己女儿的爱。这样复杂的性格也为她之后的命运走向奠定了基调。

《流淌的美好时光》开播.jpg

  一直以来,用心对待角色是冯波做演员的信念。此次她将林华凤一角刻画的入木三分,用其细微的表情和富有层次的情感表达,将角色身上极具矛盾感的个性特质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论是对易遥的冷眼相待,还是和弄堂邻里之间的争吵,她都把握得恰如其分。冯波对于角色精准的把控和细腻演技的呈现,收获不少了观众与网友的关注与支持,称其“演得很好!”,并表示其角色“真的很戳心”。

冯波犀利出场惹关注.jpg

  据悉,除了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热播之外,冯波还有《暗恋橘生淮南》、《鹤唳华亭》等作品陆续和大家见面,期待她更多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