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极限青春》可爱满分 成功滑行绕桩获肯定

2019-07-05 14:2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历了前两期的抢人大战和团队初battle后,《极限青春》本期迎来了趣味与难度兼具的积分赛。

程潇《极限青春》.jpg

  经历了前两期的抢人大战和团队初battle后,《极限青春》本期迎来了趣味与难度兼具的积分赛。程潇、王一博、王珞丹三位领队带着大神们回归街头纵情释放真我,突破极限甚至挑战从未尝试过的动作。明星领队程潇根据队伍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战术,最终获得户外积分赛第一名。领队任务难度升级,程潇成功滑行绕桩8个获得滑手一致点赞。

程潇化身酷炫少女.jpg

程潇泪洒现场.jpg

  面对竞争激烈的户外积分赛,明星领队们可谓煞费苦心,需要根据队员的实力情况做出战略部署,挑选合适的队员挑战指定动作。暗藏“小心机”的领队之间也上演了一番斗智斗勇,程潇机智“套路”王一博说出指定词汇为战队斩获积分,并识破王一博队的公主抱“诡计”,光速躺地上,妥妥的程·小机灵·潇。除此之外,程潇完成任务时可爱属性爆发,向披萨店老板撒娇萌化观众,“收衣服”任务失败后向阿姨调皮调侃:“没帮您收成衣服”,挑战吃榴莲泪流满面毫无偶像包袱,接地气的少女偶像实力圈粉。虽然是以“小白”的身份初入板圈,但程潇不断进阶的滑板实力赢得了滑手们的一致肯定。为了给队员赢得“one more try”的机会,程潇挑战滑行绕桩8个,在从未实现过的基础上竟一次挑战成功令全场尖叫,队员杨柳青表示对程潇改观很大:“第一次见到程潇的时候,我觉得她就只有一张漂亮的脸,今天很突然发现的发现她这一股力量。”

程潇身材高挑.jpg

程潇笑靥如花.jpg

  下期节目中,明星领队们将挑战难度升级的任务,预告中程潇的手受伤缘由为何?程潇战队是否能一直保持稳定状态勇往直前?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