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极限青春》热血又治愈 翻跟头庆祝变快乐喷泉

2019-07-12 13:3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1日晚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热血积分赛keep going,来到太湖解锁新地形的滑手们尽情释放出野性不羁的滑板魂。

   王一博热血又治愈.jpg

  7月11日晚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热血积分赛keep going,来到太湖解锁新地形的滑手们尽情释放出野性不羁的滑板魂。面对更具趣味与刺激齐增的任务挑战,王一博切换“刚中带皮”模式,穿上透明球将另外两位领队撞了个“人仰马翻”,变身“大胃王”狂吃大碗细面。王一博战队的凝聚力与成员间信任感愈发浓厚,彰显王一博不凡领导能力。

  随着节目的播出,王一博在《极限青春》中的呈现出的热情活泼模样与素日里一贯清冷酷帅的强烈反差令不少观众表示惊喜,本期节目王一博更是开启“刚中带皮”模式,穿上透明球踩滑板玩起对对碰时毫不留情正面“刚”,把另外两位领队撞了个“人仰马翻”,获胜后一言不合连翻两个跟头快乐地为自己庆祝,“翻跟头式庆祝”也被粉丝纳入王一博“迷惑且可爱”行为大赏列队。面对趣味任务挑战,王一博变身“大胃王”毫无偶像包袱,狂吃大碗细面只为助力队友完成平地飞跃14个碗的任务;王一博还勇敢挑战冲山降速,自曝拍戏期间经常在山上练习,游刃有余地滑下山路,潇洒如风。作为一只全员男生的战队,王一博战队的凝聚力和信任感愈发浓厚,面对王珞丹对自己频繁派同一名滑手的质疑,王一博机智回应:“你有你们的张子扬,我有我们的高群翔。”颇有战术大师季向空的风范。面对队友高群翔无法快速融入战队的状况,领队王一博不仅独自一人陪他玩耍,更是派这位滑手频繁上场展示自己给其强烈的认同感和凝聚力,用大男孩的方式将其拉进集体,本期高群翔成为主力实力控场发挥出色,助力王一博队伍以明显优势胜出。王一博与战队队友间热血又治愈的氛围触动人心,彰显王一博细腻温柔的一面与不俗的领导能力。

  不惧挑战,不怕失败,One More Try!下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极限青春》硬核再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