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奔跑吧》收官友情站 十年好友井柏然助阵夺金

2019-07-15 09:1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本季的最后一期,豪华的嘉宾阵容独具看点,而Angelababy也特邀与自己有着十年友谊的井柏然前来助阵组队,两人的默契相处与友情感慨也温暖了众人。

   angelababy奔跑吧收官.jpg

  陪伴了观众为期三个月的国民综艺《奔跑吧第三季》于上周五迎来欢乐与感动并存的收官之战。作为本季的最后一期,豪华的嘉宾阵容独具看点,而Angelababy也特邀与自己有着十年友谊的井柏然前来助阵组队,两人的默契相处与友情感慨也温暖了众人。

  节目一开始,baby就对好友的到来翘首以盼,特意来到岸边迎接船上的井柏然。介绍起自己好友身份时,baby也开启友情的彩虹屁模式,直言好友超厉害,帅到爆炸,丝毫不掩饰本期能与好友携手作战的喜悦。令人意外的是baby和井柏然之间的友情已经历了十年之久,两人在2010年合作第一部电影《全城热恋》时相识,同是19岁的两人就这样从青葱岁月共建友情走到了如今人生的新阶段。默契考验环节更是直接盖章两人是彼此最好的异性朋友,问到井宝的生日时baby甚至连年份都一起报了出来。而在泳池派对环节井宝也默默守护在baby旁边帮助她抢泳圈,两人之间的暖心互动令网友大呼:想要同款友谊!锁了Angelababy和井柏然的友情!

  在经历了一环环别出心裁的游戏设置之后,baby和井柏然这一队获得了5克的黄金箱子,虽遗憾错失10克黄金大奖,但是能够一同携手夺金成了忙碌的老友们难得的相处机会。节目外两人还发博感慨彼此是“看着对方长大”的朋友,井柏然更表示“有一种友谊是你和我”,简单两句话就涵盖了两人十年间相处的点点滴滴。同样的感动也存在于《奔跑吧》的收官回顾中,跑男这个节目对于baby来说已经不单单是一档综艺,更是一个熟悉的大家庭,看着新一季走过的那些瞬间baby忍不住红了眼眶。作为已经参与了七季的老成员,她蜕变成了要带领大家的大姐姐,带着“希望这个节目有以前的味道但是也要有新的火花”这样的思考与压力,努力给观众带来精彩的内容。

  作为一档有生命力量,传递欢乐的节目,《奔跑吧》第三季融入了更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每周五晚与千家万户一同分享陪伴。而baby这一季亦夹杂着自己的温柔与坚强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欢乐与惊喜,期待以后能看到baby更多的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