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张露《向往的生活》综艺首秀 憨萌硬汉演技派多维呈现

2019-07-15 14:5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五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蘑菇屋迎来一批特殊“家”宾。《暗恋桃花源》剧组全员到访,展开一出温情满满的家庭聚会。

   配图1.jpg

  在上周五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蘑菇屋迎来一批特殊“家”宾。《暗恋桃花源》剧组全员到访,展开一出温情满满的家庭聚会。曾在热播剧《猎毒人》中饰演气质反派印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憨厚老实五姐夫;在话剧《暗恋桃花源》中饰演“老导演”的演员张露,也随剧组做客蘑菇屋。

  张露综艺首秀,干农活“不含糊”,大力搬运工man爆

  虽然是首次参加综艺真人秀,但在与“家人”的相处中,张露表现也是轻松自然。不论是摘辣椒还是为小学校组装桌椅,埋头苦干毫不含糊。作为一名健身达人,不仅在劳动过程中化身大力搬运工,轻松搬运快递桌椅,更是在休闲时刻展现硬核“负重载人”俯卧撑,男友力爆棚。不过如此“硬汉”也不乏温柔和童趣的一面,帮学校组装好滑梯后俏皮“试滑”,幽默表示自己是“帮忙把滑梯擦干净”;在妹妹张子枫唱歌表演紧张时贴心鼓励“我们都跟你合唱”,憨萌暖心。

配图2.jpg

  蘑菇屋版《暗恋桃花源》感人上演,张露沉浸演绎老导演

  除了“真人秀”,张露在蘑菇屋特别版《暗恋桃花源》中也来了一段“演技秀”。张露在剧中饰演的“老导演”,不论是年纪、造型、形态都与本人相差甚远,然而在无任何服化道的前提下,他盘着核桃缓缓起身,低沉着声音,背着手进行指导,瞬间进入一个“老导演”的状态。饱满的情绪和到位的表情神态,令观众代入感十足。面对突如其来的“即兴”,也轻松完成递接丝毫没有出戏,沉浸式演绎不仅成功打动现场两位观众,也让不少网友观众们表示“投入演绎令人感动、看哭了...”。

配图3.jpg

  在接下来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巡演中,期待张露更加完整细腻的表演。此外,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觉醒年代》也有望在今年播出,剧中他饰演一代文人钱玄同,全新的角色类型也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