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古董局中局》谜团丛生 考古探险斗智斗勇

2019-07-16 10:3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古董局中局》自2018年12月26日开播以来,关注度持续飙升,热度、口碑双增长,备受好评。

《古董局中局》.jpg

  电视剧《古董局中局》自2018年12月26日开播以来,关注度持续飙升,热度、口碑双增长,备受好评。此剧改编自马伯庸原著,由腾讯影业、五元文化、壹加传媒出品,五百执导,张乔任总制片人,制片人孙合彬、杨焱,夏雨、乔振宇主演。该剧讲述了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卷入一起沉没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一个突然到来的访客,把平凡的古董店店主许愿带进了一个做梦都想不到的阴谋中,一件坊间传说的稀世珍宝,竟然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几十年前做的局,竟然已经编排进自己的命运。许愿将使出浑身解数,置身生死之间,和蛰伏了几十年的各方神圣斗智斗勇,和古董江湖里造假做局的各种奇技淫巧一一遭遇。

《古董局中局》2.jpg

  作为中国首部古董传奇悬疑剧,《古董局中局》构造出一个既有古风典雅气质,又深深扎根在现实之中的古董江湖。凭借在故事设定和制作细节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观众的广泛肯定,实力派主演阵容精彩演绎,更是收获大量好评。《古董局中局》的世界观中,古董行身处在追求创新发展的现代社会,其自身却极其讲究传承,以旧为真,以古为上。这种古与今、新与旧之间的碰撞和融合也构成了该剧“新复古主义”的独特美学风格。剧中逼真考究的古董道具、兼具新奇与真实的古董知识,以及王刚、曾江、吕中等“老戏骨”们深沉雅致的表演,都实力还原出这门传承千年的行当特有的积淀和风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古董局中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