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董局中局》热播 尹姝贻《局中局》MV曝光

2019-01-10 10:0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才女尹姝贻继《白夜追凶》之后,再次为影视剧献唱。她亲自创作并献唱《古董局中局》片尾曲《局中局》,MV今天正式推出,神秘空灵的唱腔,为剧情更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1.《局中局》封面banner.jpg

  才女尹姝贻继《白夜追凶》之后,再次为影视剧献唱。她亲自创作并献唱《古董局中局》片尾曲《局中局》,MV今天正式推出,神秘空灵的唱腔,为剧情更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局中局》MV曝光 尹姝贻藏头作词为剧献唱

  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曝光片尾曲《局中局》MV,尹姝贻创作并演唱歌曲,前奏就充满了神秘气息,似乎将人带入一场迷雾笼罩的局中局。尹姝贻空灵飘渺的嗓音极具画面感。歌词更采用了“藏头”的巧妙设计,组成另外剧中男主角的姓名。MV里,歌曲与剧情完美契合,尹姝贻饱含情感的唱腔让情绪层层递进,充满代入感。

2.尹姝贻写真照.jpg

  尹姝贻有着不俗的唱功和创作能力。早前她作为歌手出道,却没有一个契机能够走入更多人的视野。而一部大热的《白夜追凶》,不仅展示出她自然精湛的演技,更令人惊叹于她的唱功和才华。随着片尾曲《白夜》的火爆,人们也真正记住了这样一位极具才情的创作型女歌手。厚积薄发的她,擅长故事与歌曲的情感把控,此次为《古董局中局》献唱,她再一次用音乐证明自己。

  《古董局中局》热播 夏雨乔振宇上演花式鉴宝

  《古董局中局》是由五百、余庆执导,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等主演的以古董鉴宝为核心的悬疑探秘剧。该剧根据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卷入一起沉没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3.《古董局中局》海报.jpg

  《古董局中局》播放量即将破6亿,主角们开始了一段江湖迷局探险,在接近真相的过程中,也不断探究出自己家族所背负的隐秘过往。随着剧的热播,网络上更引发了一阵“鉴宝”热,看夏雨乔振宇在剧中花式鉴宝,追剧的网友们也学习了古董知识。

  片尾曲《局中局》MV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在迷雾中探寻真相,局中局里明辨真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