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约定期间爱上你》甜蜜开机 任言恺程小蒙“冤家同居”

2019-07-16 11:0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亿奇娱乐、纵横文学出品,华晨美创、书影传媒、华洋堂、北京文化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剧《约定期间爱上你》,于7月12日在珠海开机。

  “冤家同居” 甜蜜开机

  由优酷、亿奇娱乐、纵横文学出品,华晨美创、书影传媒、华洋堂、北京文化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剧《约定期间爱上你》,于7月12日在珠海开机。该剧由陈世峄导演、霍文达编剧,任言恺、程小蒙、森竣、潘一祎等主演。

《约定期间爱上你》甜蜜开机 (1).jpg

  剧本品质保障 高甜密集来袭

  《约定期间爱上你》是优酷开放平台参与投资的第四部剧集。该剧以男女主的高甜恋爱为核心,除了满屏“甜”和“苏”外,融入了职场、追梦等热血元素。剧中女主人在年少创伤后,再遇男主,逐步从自卑到敞开自己,从迷茫到主动追逐梦想;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收获爱情与友情,做更好的自己。两个主人公之间,曾经的“冤家”历经艰辛,最终成为对方生活和事业的坚实后盾。

《约定期间爱上你》甜蜜开机 (2).jpg

  该剧主创团队在剧本打磨上历时一年多,以求精益求精。除了为观众展现高甜密集的“怦然心跳”台词外,着力打造立体丰满的角色形象。剧中女主除去爱情剧中“善良+单纯+可爱”的常规设定外,坚韧努力却也谨小慎微,是很多都市女孩们的真实写照。

《约定期间爱上你》甜蜜开机 (3).jpg

  长腿男神 vs 气质女生 可盐可甜

  除了满屏的“甜”和“苏”以外,《约定期间爱上你》此次邀请了素有“长腿男神”之称的任言恺担当男主一角;曾先后出演过电影《小时代3》、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的他,因完美的身材比例和冷峻优雅的气质而备受粉丝喜爱。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虽然表面是冷面腹黑、极具城府的霸道总裁,实则却是专情又温柔的“忠犬型男友”,这样一个高颜值且极具复杂性格的人物形象,引发了不少人的期待。

《约定期间爱上你》甜蜜开机 (4).jpg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程小蒙曾在《热血长安》、《泡芙小姐》、《东宫》等剧集出演重要角色,其甜美温柔的形象和娴熟的演技,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约定期间爱上你》甜蜜开机 (5).jpg

  此次二人合作带来“冤家同居”的戏码,高甜剧情看点十足,有颜又有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