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飘香剑雨》高能热播 任言恺“已疯大侠”嘴炮撩人

2018-02-22 11:3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任言恺领衔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正在全网高能热播中

   任言恺贡献精彩打戏.jpg

  由任言恺领衔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正在全网高能热播中,脑洞大开反转套路的古龙武侠世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喜爱,任言恺在剧中形象大变饰演一位武功高强却靠嘴炮技能行走江湖的神秘大侠伊风,不仅扮相风流倜傥,任言恺更将伊风骨子里的放荡不羁玩世不恭完美还原,塑造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江湖豪侠,也被网友戏称为“已疯大侠”。

任言恺《飘香剑雨》.jpg

  随着剧情的进展,任言恺饰演的伊风加入聚贤山庄,一路施展十八般武艺涤荡江湖,为正义奔走的同时不忘打嘴炮,成为剧中的颜值加笑点担当,与吴优饰演的孙敏更上演了一场由怼开始的欢脱暧昧剧情,而随着伊风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剧情的发展也被推向新一轮的高潮,任言恺在剧中可谓文武双全,彻底甩掉高冷包袱,小动作不断,打戏更堪称行云流水让观众大感惊艳,也在以“霸道总裁”著称的任言恺身上了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任言恺扮相风流潇洒.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