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安十二时辰》姚汝能被diss胆小鬼 芦芳生发博替角色求情

2019-07-16 12:1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晚加更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中,崔器拼死守护靖安司和长安,孤军杀敌,迎战蚍蜉,姚汝能躲在屏风后,三番两次想上前助崔器杀敌,却怂下阵来,崔器最终寡不敌众败下阵来,失血过多身亡。

芦芳生《长安十二时辰》.jpg

芦芳生发微博.jpg

  在昨晚加更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中,崔器拼死守护靖安司和长安,孤军杀敌,迎战蚍蜉,姚汝能躲在屏风后,三番两次想上前助崔器杀敌,却怂下阵来,崔器最终寡不敌众败下阵来,失血过多身亡。曾经怀疑过崔器的姚汝能,如今面对崔器为了保长安搭上性命,唏嘘不已,为他送行。

芦芳生饰姚汝能.jpg

  崔器领盒饭令网友非常不舍,纷纷diss姚汝能“太胆小了”“求生欲超强啊”。饰演姚汝能的演员芦芳生发微博解释,姚汝能当时心里也很复杂,也想往上冲,可当时情况只能买一送一,并且呼吁各位看官,口下留情。有站客观立场的网友留言“不怪他,当时上去只能白送人头”,还有粉丝在芦芳生的微博下调侃:“毕竟还要活着写小说”“最后为啥不给崔器人工呼吸,明明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姚汝能送别崔器.jpg

  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剧情跌宕起伏,紧揪着剧迷的心,令网友又爱又恨的姚汝能,在后续剧情里将如何交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