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燃烧》拟于今年播出 现实主义题材备受关注

2019-07-17 09:3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杀青的电视剧《燃烧》正在后期制作中。

电视剧《燃烧》拟于今年播出 (1).jpg

  近日杀青的电视剧《燃烧》正在后期制作中,这部公安题材大剧由经超、张佳宁主演,由腾讯影业、春秋风云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陈育新任导演及编剧,程武、尹廉和、廉洁担任出品人,陈英杰担任总监制,侯怡、张乔担任制片人。这是一部贴近国情民生的现实主义题材剧,备受关注。

电视剧《燃烧》拟于今年播出 (2).jpg

  《燃烧》讲述的是一个警察世家为捍卫正义,祖孙三代上演了一场跨越时空的隔世追凶的故事。与以往同题材电视剧想比,该剧采用了多线叙事的方式,为我们呈现一种不一样的现代警匪片:时空交错的背景下凶手藏于暗处、人性的试验场里爱恨情感同时迸发……全新的故事架构看点十足。实力强悍又默契十足的主创团队也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相信他们在创作上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电视剧《燃烧》拟于今年播出 (3).jpg

  《燃烧》塑造了中国警察忠诚履职、大智大勇的人民英雄形象,充分彰显了公安队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对于凝聚警心、激励士气和振奋民心、弘扬正气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剧,该剧得到了公安部宣传局的认可与支持。本剧在有力的把控剧情张力之外,更注重对警察人物的挖掘和塑造,希望在影视化中达到真实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让人民警察之血点燃国民之心,传达出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为时代英雄谱写最高赞歌。据悉,该剧拟于2019年国庆前后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燃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