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铁甲雄心》第二季开播 “幸运色” “玄学”了解一下?

2019-07-17 10:37: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铁甲第2季开播了,扩充了战队经理人的阵容,但是铁甲格斗本身并没有沦为纯粹的综艺,也没有成为舞台的配角,真的堪称惊喜,让我想要咕嘟咕嘟给人灌安利。

《铁甲雄心2》热血开播.jpg

  铁甲第2季开播了,扩充了战队经理人的阵容,但是铁甲格斗本身并没有沦为纯粹的综艺,也没有成为舞台的配角,真的堪称惊喜,让我想要咕嘟咕嘟给人灌安利。第一场选好机器,匹配开战,极度简单粗暴,一连九场格斗,节奏超快,剑拔弩张,全程高能,最惊喜的居然还被一只朱容君(就是兔子牙)宝藏女孩圈了粉。原本对她没有什么了解,只知道是个歌手,在屏幕上看见真人,believe me 人是真滴美腻,完全不照骗。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是酷酷的,兔子牙是甜甜的。

朱容君现场照.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 (1).jpg

  战队经理人里可能只有黄健翔和朱正廷是研究过铁甲的,其他人都比较看演眼缘一点。朱容君最好笑,选了几个都是因为颜值高、颜色喜欢,女孩子选甲的方式果然简单粗暴,幸运色我也真的信了,怎么会有在铁甲战场上还这么少女心颜控的姑娘啊,真的是另外某种程度的硬核了。但是她的运气又异常出色,颜值法则带来开局两连胜,简直是第一集的锦鲤,我酸了,这就是萌萌又好看女孩子的运气吗?

《铁甲雄心2》朱容君 (2).jpg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三局,因为前两局她的运气太好,导致其他5位战队经理人高度紧张起来,开始联合对抗她(这里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综艺效果,其他人联合起来锁死一个经理人实在有些一言难尽)。“群敌环伺”之下,朱容君还是坚持选择了一台女性操作者的机甲“魔力风车”。铁甲战场上女性本来就少,她还是坚持给了她们机会。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是朱容君真的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姑娘了。

《铁甲雄心2》朱容君 (3).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 (4).jpg

  比赛还长,实力和运气双重加持才能获得胜利,希望朱容君后面可以选到更棒的铁甲,把自己的好运气持续下去,或许也可以变成后面节目的一个看点呢。总之,迅速!麻利儿!打开优酷!去看!友情提示不适合下饭哦,紧张刺激,饭都忘记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铁甲雄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