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加盟《铁甲雄心》第二季 开启综艺MC首秀

2019-05-29 10:1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入驻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的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第二季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铁甲雄心》发布会.jpg

  昨日,入驻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的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第二季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朱正廷、EmmaDumont 、杨迪、黄健翔、朱容君(兔子牙)以及主持人沈涛担任战队经理人的六只战队蓄势待发。作为该节目新一季的嘉宾,人气歌手朱容君(兔子牙)亮相了该活动,一袭米白色的透视裙清纯可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满满的仙气。

朱容君.jpg

  《铁甲雄心》是国内首档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以视觉震撼的格斗机器人对抗为核心看点,结合机器人制造、高科技战斗舱、第一人称视角拍摄等多种技术运用,将科技、体育、综艺三者融合,开创了国内“硬科技”综艺的全新品类。与第一季的形式不同,第二季节目扩大了嘉宾阵容,特别是人气歌手朱容君(兔子牙)的加盟,会与前来参战的选手以及机甲之间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朱容君发布会现场.jpg

  《铁甲雄心》第一季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单期最高收视0.5%,创下了全国周间科技节目的收视纪录,豆瓣评分8.4分口碑远超同档综艺。此次朱容君能够加入这一强档综艺IP,也力证了她的人气。而从节目形式与创意的角度出发,作为歌手的朱容君凭借甜美的外形和声线被广大网友所喜爱,她身上的“柔”与节目中“机甲”的“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是“跨界”合作,但属于朱容君身上阳光、励志、正能量的特点,与节目组的创意初衷十分吻合。

综艺《铁甲雄心》.jpg

  很多人认识朱容君都是从她的音乐作品开始,凭借着完美的唱腔与音乐实力,朱容君快速的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还一举拿下了“第九届流行音乐全金榜”的“年度人气新锐歌手”大奖。朱容君的音乐成绩有目共睹,但以常驻嘉宾的身份亮相综艺还是第一次,希望观众能够在铁甲的舞台上,看到她除了音乐之外的更多“闪亮”时刻,新任战队经理人朱容君(代号兔子牙)整装待发,期待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