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声入人心》第二季强势回归 低音王子周士原倾情加盟

2019-07-22 10:3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燃情开播,再次开启一场关于音乐和梦想的“视听盛宴”。

《声入人心》第二季周士原 (1).JPG

《声入人心》第二季周士原 (2).JPG

  近日,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燃情开播,再次开启一场关于音乐和梦想的“视听盛宴”。这一季,国际著名美声歌唱家廖昌永和实力歌手尚雯婕继续坐镇作品人,而华语乐坛流行天后张惠妹的加盟也让该节目极具看点。延续上一季高学历高水准的选手甄选标准,这一次在梅溪湖汇聚的也都是出类拔萃的音乐剧歌者,其中更不乏国家一级演员和各个高校的第一,说是“神仙打架”升级版也绝对不为过。在这些高手中间,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新人周士原的加盟让人十分期待。他外形帅气亮眼,唱跳实力不俗,舞台表现力极佳,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为整个节目注入新鲜的活力。

《声入人心》第二季周士原 (3).JPG

《声入人心》第二季周士原 (4).JPG

  周士原的嗓音极具个人特色,深沉的低音炮被网友们称为“让耳朵怀孕的声音”,他的音域很广,能掌控c-g2的超高跨度。具有天生优越声音条件的周士原和《声入人心》的节目核心相当契合,都是致力于用声音和音乐来打动和感染人。在第二季初声首发中,周士原的试唱demo令人惊艳,他低吟浅唱,充满感情,低沉磁性的声音瞬间就俘获了听众的耳朵,让人不免期待他正式上场时的表现。如今音乐剧和歌剧中低声部十分稀缺,擅长低音的周士原的出现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声入人心》第二季周士原 (5).JPG

《声入人心》第二季周士原 (6).JPG

  唱作少年周士原从《青春有你》出道,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他一路走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发力,连续推出一系列高质量的原创音乐作品,如他的首张同名EP《周士原》中的两首歌《路灯》和《For You》就是他本人作词作曲,展现了超强的创作实力。在这个炙热而律动的夏天,让我们远离喧嚣和陈杂,一起期待周士原在舞台上用心的演唱,享受一次盛情的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