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王”来拦路选手放大招!《笑傲江湖4》复赛第一场真的够刺激!

2019-07-22 11:5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酣战数日,东方卫视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4》初赛落幕,本周迎来复赛第一场。

《笑傲江湖4》节目照 (1).JPG

  酣战数日,东方卫视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4》初赛落幕,本周迎来复赛第一场。节目特邀的“拦路魔王”对12组复赛选手发起考验:冷面宗师方清平,默剧王子张霜剑,还有由孟繁淼等实力笑匠组成的“笑傲满格”组合,这些曾经参加过《笑傲江湖》的实力大咖让不少选手直呼“压力山大”!不过压力即是动力,初出茅庐的喜剧素人们用精彩绝伦的节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老匠新秀你来我往,让《笑傲江湖4》的舞台瞬间精彩升级!

  赛制升级精彩升级,复赛精彩更升级!

  在经历了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成功进入复赛的12组选手将面临的是更严峻的挑战。和以往不同,本季《笑傲江湖》复赛规则全新升级,来自前几季《笑傲江湖》的高手们组成“拦路魔王”队向晋级选手发起猛攻。

《笑傲江湖4》节目照 (2).JPG

  本期节目,方清平、张霜剑以及由孟繁淼、小新、赵红岩、赵小龙组成的“笑傲满格”组合空降现场,这三组“拦路魔王”攻势异常猛烈!可以说首场“魔王赛阻击战”温度就已经飙到制高点,不少观众表示,一期节目看下来,先是笑惨了,然后是为12强选手担心坏了……

  新潮段子处处有,海派新相声惊艳全场!

  虽然“拦路魔王”宝刀未老,但“笑傲新秀”更青出于蓝。本期出场的几位选手表现堪称是相当出色!

《笑傲江湖4》节目照 (3).JPG

  有创新!来自笑乐汇的海派相声演员张聿、霍星辰号称以张九龄、王九龙“掐架”为灵感,创作了一种形式全新的“另类相声剧”,既有相声的说学逗唱,又有情景剧的情节和幽默,两人大摆相声擂台赛,“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笑点不断,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分。

《笑傲江湖4》节目照 (4).JPG

  有时尚!“神灯”组合柳成林、贾媛媛此次带来《神灯》续集。网络神曲、流行热词让很多年轻人看的开怀又亲切。舞力男孩汤中振也选择了一个炫酷的题材,化身外星人侵略者来到地球。

  可以说本期《笑傲江湖》无论从形式到内容再到表演,精彩程度都创下新高。在那个向《笑傲江湖4》舞台最高点冲刺的路上,喜剧素人们都在奋力拼搏着,他们也用自己的无限才华,为我们打造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喜剧盛宴。

  笑中有感悟,《笑傲江湖4》侠骨仍有丹心!

  不过最让人感动的是在欢笑之余,我们仍然能从《笑傲江湖4》这个舞台上感受到喜剧的灵魂,那就是搞笑之余又有深刻内涵。

《笑傲江湖4》节目照 (5).jpg

  柳成林、贾媛媛的“神灯”系列故事教会我们不要试图不劳而获;张霜剑的奇幻默剧让我们更关注环保;张聿、霍星辰嬉笑怒骂中让我们看到一批年轻相声演员们,正在努力为传统相声寻求新的突破点。节目中的一个个贴近生活的包袱、段子,无不表达着属于这个时代的正能量。那些生活中的欢笑和感动就这样被这些年轻的喜剧人们呈现在舞台上,让我们在笑声中感悟,这才是喜剧节目最大的意义和价值。

《笑傲江湖4》节目照 (6).jpg

  复赛刚刚打响,欢乐一刻不停。《笑傲江湖4》靠着能力、人气,以及一颗给广大观众带去快乐与思考的拳拳之心,终于让这个7月成为属于喜剧人和观众的“喜剧的夏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傲江湖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