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暖心收官 “毕业生”李紫莹提交成长答卷

2019-07-22 14:4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本周迎来收官之作。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本周迎来收官之作。社长白玉、主任于莉红与李紫莹等八位选手齐聚青岛西海岸,共话成长、畅谈收获。白玉社长现场暖心为学员送上成人礼并惊喜呈现家人祝福视频,李紫莹为何惹姜宏波老师如此心疼?李紫莹能否获得微电影拍摄机会?最终排名结果也同样牵动着观众的心……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李紫莹 (1).jpg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李紫莹 (2).jpg

  白玉社长暖心惊喜送选手,家人视频让李紫莹感动落泪

  白玉社长事先通过节目组联系到了选手们的家人,并录制了vcr,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为每位选手送上暖心惊喜。李紫莹看到妈妈发来了关切祝福瞬间落泪,因节目录制原因长时间不能和家人团聚,李紫莹对妈妈十分想念。孝顺的李紫莹始终牵挂着妈妈的一举一动,并表示希望能带给妈妈更多的安全感,会通过不断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愈发强大,让自己有能力给妈妈更好的爱护。李紫莹的一番话让观察团导师姜宏波深受感动,同时也为李紫莹的坚强和孝心所动容。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李紫莹 (3).jpg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李紫莹 (4).jpg

  最终排名结果出炉!李紫莹获拍摄微电影资格

  追梦前行的路上李紫莹同其他几位选手像家人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友谊的重量早已超越了竞争。节目最后,李紫莹带着沉重和不舍的心情送别其他选手。李紫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加倍努力,未来一定会以出色的表现在更大的舞台上再次相见。最终,李紫莹以总排名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了参演微电影《我是医生》的资格。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李紫莹 (5).jpg

山东卫视《群演公社》李紫莹 (6).jpg

  由李紫莹等《群演公社》节目选手参与拍摄的的微电影《我是医生》将在下周日的节目中和观众相见,李紫莹在片中表现如何?这次又将带来怎样的角色呈现?下周日晚21:10山东卫视《群演公社》谜底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