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犬小七3》见证演员的姜潮成长

2019-07-22 14:5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姜潮主演的《神犬小七》第三季正在热播,获得了不俗的反响。

  由姜潮主演的《神犬小七》第三季正在热播,获得了不俗的反响。本季的故事主要讲述了,小七成为正式搜救犬,在完美世界救援队中展开新生活的故事。小七来到了新家庭后,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时而开展紧张的救援行动,时而与小伙伴们玩耍,不仅如此,小七还给姜潮饰演的边慕与安心意当起了神助攻,经常为两人制造意外的浪漫。

姜潮《神犬小七》.JPG

  姜潮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乐观向上,阳光善良的少年,性格直爽却有时过于真性情,导致有些冲动用事,好心办错事。在剧中,姜潮饰演的边慕在训练过程中,与小七和安心意一人一犬之间组建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不断磨砺了自己的心性,逐渐成熟。在整部剧的拍摄过程中,姜潮作为新一代年轻演员,展现出十足的专业实力和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在剧集播出之后,因其的外在形象和气质都与剧中角色十分契合,再加上姜潮本身日渐成熟的演技,将边慕这个角色塑造得十分生动,也将暖心的队友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姜潮本人通过这部剧也获得了很多新的体会和感悟,相信他可以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姜潮《神犬小七》剧照.JPG

  同时,姜潮携妻子麦迪娜共同参加的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也在热播中,夫妻二人在节目中表现极佳,可以看出二人伉俪情深,生活美满和睦,引各路网友表示欣赏和赞誉。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宝藏男孩姜潮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