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奋斗吧!少年》今晚播出 娄鸣VS董力开战在即

2019-07-22 15:0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谁说运动男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动物?看过剧就会发现,他们不光身体敏捷,挥出的每一拍都要经过头脑的高速运转和计算。

   1.jpg

  由彭昱畅、董力、娄鸣、张逸杰、谢彬彬等主演的热血青春校园剧《奋斗吧!少年》在历经了几次档期调整后终于定档了,将于7月22日(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众网球少年为了网球梦想共同奋斗,在一次次挫折和失败中站起来,最终领悟到网球运动精神的故事。

2.jpg

  谁说运动男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动物?看过剧就会发现,他们不光身体敏捷,挥出的每一拍都要经过头脑的高速运转和计算。特别是由演员娄鸣饰演的沈千石作为球队中的气氛调节剂,不仅拥有超强的网球技术,更是凭借他lucky千石的绝佳运气攫取胜利,相对于别人只会训练和比赛的枯燥来说,嘻嘻哈哈的沈千石简直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有着极高的集体荣誉感,颜值和技术双在线的他,是必须要pick的呀! 据说,惊人的弹跳力是千石学长的绝杀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李娜、姜山作为特邀主演的出现,李娜作为中国网球届的传奇存在,她的屏幕首秀更是令观众备受期待。《奋斗吧,少年!》,蓄势待发,今晚开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娄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