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浅情人不知》《我的单板女孩》双定档 康宁开启夏日霸屏模式

2019-07-23 14:1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锐编剧郭晓婧、导演张泰铭执导,康宁、李川等实力派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昨日(7月22日)官宣正式定档,将于7月31日上线爱奇艺独家播出。

《浅情人不知》《我的单板女孩》双定档 (1).jpg

  由新锐编剧郭晓婧、导演张泰铭执导,康宁、李川等实力派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昨日(7月22日)官宣正式定档,将于7月31日上线爱奇艺独家播出。而今日,由蔡聪执导,胡耘豪、康宁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也宣布正式定档7月24日,并首次曝光了“萌宠”版海报与“一吻情定”版预告,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腾讯视频、芒果TV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剧的女主皆由康宁出演,这位95后小花即将开启夏日霸屏模式。

  萌猫助力热恋 共谱治愈罗曼史

  《浅情人不知》改编自晋江高人气作家师小札同名小说,剧中,康宁饰演的郑叮叮是个害羞内向的佛系女孩,习惯于为爱奉献,为了前男友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身患乳腺纤维瘤在医院看诊时,邂逅了医院最受欢迎的乳腺科大夫宁为瑾,从而开始了一段由从“治愈”身体的疾病、到“治愈”心灵的缺失的浪漫恋爱。在宁为瑾的帮助与鼓励下,郑叮叮重拾追求梦想的信心,开启撒糖模式。

《浅情人不知》《我的单板女孩》双定档 (2).jpg

  《浅情人不知》在宣布定档的同时,还首次曝光了“萌宠”版海报与“一吻情定”版预告。“萌宠”版海报背景以暖色系为主,正是对该剧温馨治愈剧情的最佳呼应。海报中,郑叮叮(康宁 饰)与将在该剧出镜的萌猫“宁为难”进行了可爱的互动,让期待该剧的网友不禁发出“太萌了!”的感叹。

  而最新曝光的“一吻情定”版预告,以男女主人公宁为瑾、郑叮叮温馨治愈的感情线为主脉络,将这个温馨治愈的浪漫爱情故事铺陈开来,引发观众的期待。

  职场进阶+蜜恋甜宠 康宁李川上演最萌身高差

  《我的单板女孩》讲述了一个以雪场经营为主线的浪漫职场励志故事。剧中,刚刚接手滑雪场的老板沈默和热爱滑雪运动的教练米粒(康宁饰)不打不相识,阴差阳错之下,一起携手,共同改变雪场入不敷出的困境,上演了一系列温暖治愈的浪漫冬日故事。

《浅情人不知》《我的单板女孩》双定档 (3).jpg

  康宁饰演的米粒是青山雪场的滑雪教练,作为新时代中的职场小白,她有着90后特有的直爽,不仅敢于直面老板谈条件,更有话直说,该辩解时毫不退让,在磕磕碰碰中最终收获成长。而剧中不仅有积极向上的职场进阶,还有雪场老板与滑雪教练的甜宠日常,康宁和李川这对魔力CP的另类职场恋情完全戳中少女心。李川和康宁之间的身高差,更是戳中不少观众的萌点。

《浅情人不知》《我的单板女孩》双定档 (4).jpg

  作为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全程雪场实拍,真实刺激,全方位呈现了滑雪这项运动的速度和激情。而李川和康宁在雪地上的甜宠恋爱,也将带给大家一段极致浪漫的冰雪情缘。

  95后小花康宁已经出演过多部优秀作品,从《班淑传奇》中呆萌的闻喜公主,到《我们的青春期》里单纯可爱的芦苇,中间经历了无数不同角色的历练,此次在《浅情人不知》《我的单板女孩》两部剧中挑大梁担纲女主,新面孔新搭配,势必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7月24日,锁定《浅情人不知》,7月31日,锁定《我的单板女孩》,和康宁一起清凉一“夏”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