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热拍 龚俊刘人语演绎甜蜜爱恋

2019-07-23 16:1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么么影视承制,根据赵乾乾原著小说《舟而复始》改编的甜蜜青春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正在厦门热拍中。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么么影视承制,根据赵乾乾原著小说《舟而复始》改编的甜蜜青春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正在厦门热拍中。该剧由人气小生龚俊和少女偶像刘人语,以及演员李歌洋、完颜洛绒、高秋梓、安泳畅等联袂主演。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1).jpg

  作为“致我们”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依然由原著作者赵乾乾出任总编剧,延续温馨甜蜜的风格,讲述法医系高冷学霸赵泛舟与中文系乐观少女周筱历经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故事集中发生在明媚多彩的大学校园,没有反目成仇,没有暗黑残酷,没有故作的忧伤,没有刻意的跌宕,有的是在一段段平淡日常中,见招拆招的简单快乐和悸动不已的柔情蜜意。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2).jpg

  在剧中,龚俊饰演南方大学医学院法医系15级大神赵泛舟,五官端正,性格高冷的他待人彬彬有礼,天生行动派,是典型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龚俊有着186cm的身高以及俊朗的外表,不管是外在形象还是个人气质,都极为贴合赵泛舟这个角色。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3).jpg

  女主角刘人语因在2018年腾讯大热综艺节目《创造101》中的优异表现,得到大批粉丝的喜爱与支持。《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是刘人语的首部影视作品,也是她不断突破自我,勇敢尝试新领域的表现。

  据悉,为了更好地诠释剧中角色,剧组特地为一众主演安排了为期半个月的羽毛球训练。6月底,主演们更是齐聚厦门,积极投入到前期定妆、剧本围读等工作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