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萌师驾到》张含韵秒变“保洁奶奶” 龚俊成史上最帅“犀利哥”

2017-11-01 13:5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童娱传媒与快约星娱乐科技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少儿成长体验真人秀《萌师驾到》今天中午12点暖心收官。

   由童娱传媒与快约星娱乐科技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少儿成长体验真人秀《萌师驾到》今天中午12点暖心收官。本期节目张含韵与龚俊携萌师小分队一行现身内蒙古鄂尔多斯响沙湾沙漠,开启由芒果基金志愿者芒果小v发布的“成长考核”任务!任务完成将有芒果v基金以“萌师小分队”的名义提供图书三千册和本期节目录制地响沙湾提供的生活用品捐给当地的大树湾小学。

图1.JPG

 

  第一项考核的任务就是考验“萌师小分队”独立自主的能力,六萌娃离开花花姐姐张含韵跟龚俊哥哥以后的表现如何呢?芒果小v把六萌娃分成了两组分别执行任务,一对前往商店卖货,一对前往餐厅卖小吃,而哥哥姐姐此时却在乔装打扮,这期哥哥姐姐到底要做什么任务呢?

图2.JPG

 

  稍后萌师小分队化身“沙漠植树工“为了那一抹绿色,顶着烈日种下一颗又一颗爱心之树,但是沙漠水源是稀有的,怎么办呢?最后大家只能坐车来回穿梭于茫茫沙漠之中寻找水源来完成植树任务。

图3.JPG

 

  最后“萌师小分队”寻找当地一位叫“大马猴”队长的骆驼队,大家一起骑着骆驼前往终点站悦沙岛,那么悦沙岛就是大树湾小学所在地,最后完成任务的“萌师小分队”受邀跟小学同学来了一场充满爱心的友谊赛。

图4.JPG

 

  《萌师驾到》已经播出了五期,每一期都给观众带去了不同的惊喜和感动。它从孩子的视角去感知这个世界,也将孩子们眼中可爱又缤纷的世界反馈给观众。这种善良的、正能量的循环也正是《萌师驾到》相比于其他网综独特的地方。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天中午12点。

图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萌师驾到 张含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