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房帮帮忙》沙溢惊喜加盟 与胡可“相爱相杀”青岛争房

2019-07-25 11:5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5日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7月25日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这个凉爽宜人的城市,“帮女郎”和“房先生”两队人马将帮助一对开海鲜餐馆的90后夫妇寻找他们心仪的温暖好房。

  沙溢惊喜担任“房先生”,和胡可化身史密斯夫妇“相爱相杀”

  本期节目中演员沙溢惊喜现身,作为“房先生”带领队员,与妻子“帮女郎”胡可开启找房pk模式。节目中两人将一起探访本期委托人,共同了解在青岛奋斗的小夫妻的买房诉求和未来心愿。化身找房界的史密斯夫妇的两人,为了争抢房源不惜“相爱相杀”,前一秒还如胶似漆,到看房时就立马摆出PK架势。

帮女郎队讨论房源和委托人需求.jpg

  为了寻找心仪的房源,两队一直暗暗较劲,虽有周瑾作为智囊团,但“见妻怂”的沙溢还是抵挡不住胡可时不时的“打探军情”。当中介为沙溢介绍房源时,胡可便“正大光明”地坐在沙溢后头观看,甚至扬言“我们也要看这个房子”;看房时胡可甚至当场“碾压”沙溢,给百克力看房让路,老沙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宠着老婆了!

找房界的史密斯夫妇沙溢、胡可开始找房较量.jpg

  更为戏剧化的是,胡可与沙溢最后竟然看中了同一处房源。“房先生”沙溢刚开始参观房源,胡可就带队来到了同一房子,看房时双方都不甘示弱,房源原主人对房子富有巧思的设计,让沙溢、胡可对它爱不释手。沙溢称要懂得“先来后到”,而胡可则表示自己必须“后来居上”,周瑾、百克力以及房屋主人则默默看戏,在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这处房源会花落谁家呢?今晚节目即将揭晓!

  青岛行创业小夫妻寻找家园,买房还能买七送一?

  本期节目的委托人是在青岛开海鲜餐馆的一对90后夫妻,来到青岛打拼多年的他们,目前租住在一个即将拆迁的平房里。在凉爽的夏夜里,两个青年袒露了在青岛打拼的不易,奋斗多年的他们也希望用多年的积蓄和现有的收入,购置一个属于自己的6人家园,在方便孩子上学的同时能满足三代人共同居住的需求。

“买七送一”房源中一楼的一室一厅.jpg

  沙溢、胡可在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后开启了找房之旅,也发现了很多青岛当地的建筑特色,由于海风比较凉爽,青岛人很少在家里装空调,一般一户老房子只装一个用来除湿。寻房过程中,他们还找到了一处“买七送一”的超划算房子,何谓买七送一?买七楼大房子送一楼的一室一厅。这个房子没有电梯,当胡可队辛辛苦苦爬到7楼参观时,进门一看发现沙溢和周瑾竟然也在,好房源果然是要靠抢的!

抢房源开始,沙溢被胡可“逼”到墙角.jpg

  本次青岛看房,面对不同的气候、不同的城市结构、不同的生活习惯,两队的找房团领略青岛风土人情的同时,也遇到了截然不同的找房难题。初次担任“房先生”的沙溢能顺利完成此次看房任务吗?而在胡可和沙溢之中,委托人夫妇又会选择谁推荐的房源作为他们未来的家园呢?今晚东方卫视《好房帮帮忙》,找房界的史密斯夫妇“相爱相杀”即将开始,节目独家网络播出平台优酷视频也将同步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