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浅情人不知》热播 康宁遭遇打击三连引网友调侃“好惨一女的”

2019-07-26 13:2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浅情人不知》改编自晋江人气创作者师小札同名小说,讲述了宠物玩具设计师郑叮叮与乳腺科医生宁为谨的甜蜜爱情故事。

   1.jpg

  由蔡聪执导,康宁、胡耘豪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目前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康宁解锁宠物玩具女设计师新职业,与乳腺科医生宁为谨因“猫”结缘,“叮咛cp”共谱治愈系罗曼史,甜出“糖尿病”!

2.jpg

  《浅情人不知》改编自晋江人气创作者师小札同名小说,讲述了宠物玩具设计师郑叮叮与乳腺科医生宁为谨的甜蜜爱情故事。昨晚更新的剧情中,郑叮叮被陈珣突然求婚,起哄的围观群众让叮叮倍感难堪,但她依然果断地拒绝了这段感情,伤心地跑出去的郑叮叮不巧被宁为谨撞见……而回到家突然收到之前订好的婚纱的叮叮,回忆起曾经那个傻傻的自己,不禁抱头痛哭。接连的打击,连续的哭戏,让网友都忍不住大呼:“郑叮叮好惨一女的。”

3.jpg

  95后新晋小花康宁,此前在《柠檬初上》中饰演警花童丹,到了《特勤精英》里,她又成了护士徐璐。无论是《楚乔传》中的刁蛮任性的扎玛郡主,还是《花谢花飞花满天》中的花含羞,康宁大多都是以阳光积极、活泼灵动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此次在《浅情人不知》里,她首次尝试诠释害羞内向的佛系少女,对于狮子座的她来说可谓是一次突破。每天19:30,锁定安徽卫视、深圳卫视,20:00锁定腾讯视频、芒果TV,跟着康宁一起,看剧吸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